看上去对的事情也要找自己

李?


【正见网2010年04月28日】

昨天同修A高兴的跟我说:我终于决定再买台打印机。那台旧的打印小册子颜色不正。我没有考虑就说:你还是稳稳吧!A同修说: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决定的呀!

我说:我的意思是你最近不太稳定,别急着做事,你的U盘也坏了、像感冒的病业假象总不好……

开始我觉得自己很对,为同修负责。可后来我想,我怎么忘了在这件事情上向内找了呢?这是让我去掉什么心呢?忽然想起师父《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讲:“相由心生还有这层意思,因为你把它摆高了,把自己摆小了。把那事情看的没什么了不起的,救人这么大一件事情,做你们该做的,心里踏实一点,碰到听到什么不太顺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别往心里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真的都是这样。”

我一下明白了在我的潜意识中是在承认旧势力强加给我们的迫害,认为同修做不好就会遭到邪恶的迫害,把邪恶看得很大,被邪恶制造的假象带动,其实,内心底有潜在的怕被迫害的心。

我这不是干了邪恶高兴的事吗?帮其阻碍了同修更好的去做证实法的事情,还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做的对。

我警醒了,立刻和同修A交流,我们就堂堂正正的去做我们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不被任何假象带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