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神威 神通证实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4月28日】

看了同修们关于用神通证实大法的文章后,自己深受启发,略有所思,也想把自己修炼大法以来,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用神通证实法的神迹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殊胜伟大,若有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师父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师父的话我常记在心。可我的神通有时管用,有时不管用。是什么原因障碍着自己神通的发挥呢?通过学法和同修网上文章的启示,我悟到是自己的人心和观念造成的严重阻碍。于是静下心来学法,脚踏实地的做好三件事,心无妄念,精進实修,做事尽量按师父的教导和要求,不执著于结果。经过很长时间的艰苦磨炼,人心和观念逐渐淡化,在助师正法的路上,神通开始初露锋芒。

一、不干胶飞贴国徽

一次大白天,我到新开发区贴不干胶,出发前我请师父和护法神加持,让世人看不见我。一路走来,顺顺当当,不干胶基本贴完。这时我来到一家政府大楼前,又从上衣兜里摸到一张真相不干胶贴,印有“天灭中共”,我在离政府大楼约八十米远的地方,找了一处僻静之所,双手捧着不干胶,对着国徽用口一吹,不干胶不翼而飞了。

开始我以为掉在地上,就四处寻找,找着找着,猛听见政府大楼门卫保安吼叫起来:“谁这样大的胆子,敢把不干胶贴在国徽上?”保安的吼叫惊动了大楼里所有的邪党官员,他们竞相涌出门外观看。国徽的位置正好挂在两层楼高的大门头上,上不沾天,下不着地。不干胶只能观看,不能摘取。

不一会儿,省市级政府官员和许多警车相继赶来,围着不干胶转来转去的研究。保安们就在门下守着。一只苍蝇也别想躲过他们的视线。法轮功到底用了什么办法,在大白天把不干胶正正规规的贴在两层楼高的国徽上?太神奇了,他们始终也搞不明白。其中有个视力不好的老官员问是什么内容,身边的年轻干部回答:“天灭中共。”老干部一下拉长了脸。

经过一番折腾,保安总算找来了长梯,我心中哼着《藏字石》的歌曲满意而归。

二、用神通插播卫星电视

有一天,我正在放大法真相光盘,突然想起长春大法弟子刘成军等同修,为救度众生,叫世人明白邪党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揭穿谎言,搞了一次电视插播。为此被邪党剥夺了宝贵的生命。我想如果用大法和师父赋予的神通那不更安全可靠吗?于是我在电视机前,单手立掌,请师父加持,把电视机上的真相画面打到邪党卫星上去。我只淡淡一想,就看见师父的法身打着大手印,不一会师父的法身慢慢隐去。

第二天,有一同修给我讲:“邪党的‘遭殃电视台’九个频道同时出现几秒钟大法真相画面‘正法’两个字,不知是哪个大法弟子做的,太壮观了!”

又过几天,另一位同修说:“新唐人电视台报道‘遭殃电视台’出现几秒钟的大法真相画面,看来邪党来日不多了。”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再三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

三、借来的功

我有许多朋友,他们生活在另外空间。他们知道,宇宙正法,势在必成,天象所归。我们虽然人神有别,但却朝夕相处。我学法时,他们就站成亮晶晶的一大片听法,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我做大法真相时,他们主动担当保卫,我能力不够时他们就顺手帮帮忙。他们没有常人的肉身和思想,所以他们的神通全是开放的。我曾几次请他们小试锋芒,结果便是惊天动地,无坚不摧。每件事情都被“遭殃电视台”冠以自然现象向世人播报。

他们都想在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中建功立业,随时剑拔弩张,蓄势待发。只等法正人间时,大显神通,铲除邪恶,清理人渣。

我们当遵从师父教诲,实现好救度众生神圣使命,在末劫的最后时刻,展现大法弟子的伟大神通。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5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