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心语:神韵点悟救人急

莲子


【正见网2010年04月18日】

2010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碟到来之后,真是每天都想看,只是时间不允许,只好每隔一周看一遍。看神韵除了在心中涌动出的对神韵的赞叹之外,今年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歌唱家们演唱的十首歌的歌词。第一遍看完之后,我就在心中默默的说:众生啊,主佛太慈悲了,今年的歌词内容几乎是天机尽泻,如果你们还不明白真相,选择自救,真是辜负了创世主的无量慈悲。后来才明白了歌词不止是写给众生的,也是写给大法弟子的,让我们大法弟子抓紧一切时间去救人。

在2009年全球华人文艺晚会上黄碧如、白雪、关贵敏、洪鸣演唱的歌曲,我就感受到句句都散发着师尊对弟子和芸芸众生的无量慈悲,震撼着人的心灵,启迪着人的佛性,唤醒着在迷蒙中的那些可贵的生命。

在2010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歌词中的内容几乎句句都是讲真相,字字都是把如何得救的天机告诉给了世人。

大法弟子们十年来在自身被迫害的前提下,舍尽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苦口婆心的向世人讲着真相,可是仍然有很多的世人不明白甚至拒绝接受真相,眼看着危险就在眼前。

每次看神韵歌唱家们唱的歌时,我都满含热泪的在听。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让歌唱家们把这些充满天机和救命真言的歌词告诉给在魔难中的大法弟子和在苦难待救中的芸芸众生,使他们因此能够得救得度。也感谢这些在人间杰出的歌唱家(同修)们,用自己慈悲的善念、纯真的心灵和天赋之喉,演唱出这么美妙动听又震撼人心灵使人得救的歌曲。

看神韵想自己,我在做三件事中的用心程度相差太远了。特别是近一段时间,有时象世人一样的被迷在常人中而不自知,有时泡在名利情和安逸中而不能自拔,时常被各种干扰羁绊着而不能前行。如果不赶快精進起来,这样下去真是危险至极呀!象我这样状态的在我们地区真的还不在少数,师尊要求我们“越最后越精進”呀。可我们自己又做的如何呢?难道就不能让师尊少操点心吗?

现在正法的速度快得不可思议,邪恶的因素越来越少,明白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在人类中的表现也特别突出,优昙婆罗花在全球盛开,大法洪传百余国家,神韵演出誉满全球。国际法庭审判、逮捕迫害大法弟子的几个恶首,美国国会通过605号决议,谷歌弃恶从善退出中国,等等等等。还有天象的变化更是特别多,除了大雪、干旱、地震、瘟疫等天灾人祸不断发生外,宇宙中星体的变动更是快得连科学家们都惊诧不已和不可思议。宇宙星体正在快速的远离地球而去,不也是在提醒着人类将要发生什么事了吗?

“大法洪传耀寰宇,神功唤醒千百亿。魔难陪我驾长车,讲真相救人急,大道一路通天去。”(歌词《唤醒》)同修们,让我们象歌词中唱的那样,信师信法,正念正行,抓紧时间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驾起师尊赐予我们那通向天宇的长车,满载得救的众生,回到我们那离别已久的宇宙天体中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