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著心同修看的最清楚

心正


【正见网2010年04月18日】

最近,走在证实法的路上,不知不觉的起了欢喜心。

讲真相,救度众生上,做做也起了干事心。今天,在第二个同修提醒我了的时候,我方才意识到,要引起重视了。

前一个阶段,无论是在单位,还是在社会上,还是在亲朋好友中间,每每与人接触的时候,都是抱有一个念头:证实法、救度众生。

就因有这一正念,学法的劲头也足,炼功也能吃苦;家里做到的也使大人和孩子跟着精進起来;在单位也在记住师父的话,做的正,就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做的是工作,心里装着的是大法!勤发正念,严格守心性;在办公室,遇到外来的办事人,有机会就讲真相,劝“三退”。

可是,近一个阶段,起了干事心,光碟--做和发了不少,可面对面讲真相却有一些日子没张口了。是满足心吗?是干事心?还是欢喜心?先后有俩同修提醒我,我得静下心来,多学法了。

因为,我已经感觉到了,天也不好了,阴雪、雨不断,风沙又起;学法还不多,炼功也懒了,虽说,做事一直干到半夜(发完正念再睡觉)也就是三、四个小时的觉,说是精神很好,第二天,上班,照常;但是,也有时因炼功不多,只是忙乎着做事,累、疲乏、手尖发凉,也出现。

我认识到了,做再神圣的事,也不能陷在做事中,也得去执著心,修去人心,用纯净的心态面对、做而不去求!

只要是人心,我要随时发现随时修去,走出旧宇宙的理,自觉同化大法,调整心态,走正正法路。

在这里,谢谢师父的呵护!谢谢同修的提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