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邪党法院阻扰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流氓伎俩

濯尘


【正见网2010年04月18日】

近几年来,大陆各地邪党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时,当事学员家人纷纷聘请正义律师出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此举极大的震慑了邪恶,在民众中产生很大影响,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唤醒了某些公、检、法人员的正义良知,使他们认识到这场迫害根本就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是违法的,从而使当地的邪恶迫害有所减轻。正因为如此,邪党人员对正义律师出庭辩护怕的要死,不惜采用各种流氓伎俩,阻扰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其主要表现为:

一、实施恐吓,逼迫家人辞退律师。各地邪党法院在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之前,一旦得知学员家属聘请律师为当事学员做无罪辩护,便对学员家属实施恐吓,无所不用其极,逼迫家属辞退律师。例如: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法院图谋于2010年4月1日和2日对李新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因畏惧律师的无罪辩护和民众旁听,法院人员就威逼法轮功学员家属辞退辩护律师。还把请律师的两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分别叫到法院,实施恐吓,逼迫他们辞退律师,并盘问是谁请的律师。有的法院还逼迫学员家属在文件上签字,威胁学员家属。

二、推迟或临时取消庭审,图谋進一步构陷迫害。邪党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往往没有证据,更没有证人。所谓庭审,不过是蒙骗世人、走走过场而已。邪党人员对此非常清楚,知道这种庭审,一旦有专业律师介入,其骗术当场就被揭穿,局面将无法收拾。在这种情况下,法院就故意推迟或临时取消庭审,图谋進一步构陷迫害。例如:福州市仓山区邪党法院原定于2010年3月4日非法开庭,陷害于去年9月16日被非法绑架的福建师范大学法轮功学员叶巧明。3月3日两位北京律师依法向法院递交正式法律文书,要求控方证人出庭。3月4日开庭前三十分钟,律师被告知开庭取消。仓山区公、检、法三家心知肚明,叶巧明案完全是抓人在先,造假构陷在后,根本没有什么证人。至于庭审拖到什么时候,法院人员自己也说不清楚。

三、提前“加班”开庭,甩掉律师。2009年8月12日,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法轮功学员程秀华老人在前郭县体育场附近向人们讲真相时,被当地恶警劫持到松原市拘留所。松原市宁江区法院第一次非法庭审程秀华老人时,程的家属聘请正义律师到场为其作无罪辩护,极大的震慑了当地邪恶。之后松原当局指使法院人员多次骚扰老人家属,逼迫家属辞退正义律师,被家属拒绝。于是邪党人员便使用流氓手段,探听到辩护律师的日程安排,知道该律师于2010年4月2日(星期五)在浙江为另一起案件出庭,便突然决定在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法定休息时间“加班”开庭。奇怪的是,原定在浙江开庭的时间却莫名其妙的一拖再拖,直到下午都迟迟没能正常开庭,导致律师无法在极短时间内赶到东北松原市。律师对松原法院这种违法行为表示非常愤慨。

四、谎言许诺,诱骗家人辞退律师。例如: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法院曾于2008年10月30日非法庭审密山市法轮功学员刘景禄、孙丽香夫妇。法庭上,受害人孙丽香当庭揭露了鸡西市公安局警察对她施以刑讯逼供的违法行为,法院以调查为由宣布休庭。一个月后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发给鸡冠区检察院撤诉处理决定书。但半月后鸡冠区检察院竟然违反法律规定,对刘景禄夫妇重新起诉。鸡冠区法院重新受理此案。期间邪党人员以放人为诱饵,诱骗刘景禄、孙丽香家人辞退北京律师,并威胁其家人:要是聘请北京律师,刘景禄、孙丽香夫妇就得重判10年以上。家人轻信了邪党人员的许诺,辞退了北京律师。结果刘景禄、孙丽香夫妇于2009年2月17日分别被鸡西市鸡冠区法院诬判9年重刑。至此家人方知上当,然为时已晚。

五、法庭上耍流氓,阻扰律师辩护。邪党法院在非法庭审前的所有伎俩破产后,便在法庭上利用各种流氓手段阻扰律师辩护。2010年3月24日上午9时许,黑龙江省依兰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继忠、陈继环非法庭审。在法庭上,检察机关当庭出示伪证。伪法官吕守方多次打断律师的辩护,还示意坐在旁听席上事先安排好的人当庭起哄,以流氓式的行径阻止正义律师辩护,并威胁律师,而且法警还辱骂律师。对此,辩护律师只好提出抗议,声明如果再打断他讲话,他只能退庭。在此情况下,法院人员有所收敛,律师才得以继续辩护。

上述种种流氓伎俩,充分暴露了中共邪党法院心虚理亏、大势已去的绝望心态。他们深知这场迫害严重违法,不得人心,根本摆不到台面上去,故忌讳法律,惧怕律师。其实,不管邪党人员如何耍弄流氓伎俩,但邪不压正,正义最终会战胜邪恶。只要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心存正念,与正义律师肝胆相照,就能破除邪党人员设置的各种障碍,排除各种干扰,使正义律师顺利走上法庭,为法轮功学员成功辩护。

在当今中国大陆,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已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潮流。邪党人员妄图用流氓伎俩加以阻扰,只能是自曝其丑,充分暴露中共邪党的流氓嘴脸,加速其解体進程。人们啊,赶紧从邪党的各类组织中退出来吧!选择与流氓为伍,毁掉的将是自己永久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