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砸庙遭恶报 数载忏悔得宽恕 (新加入录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4月14日】

中共建政以后,为了巩固其政权,大肆宣扬无神论,到处砸庙毁佛,无数珍贵的文明古迹被这场风暴给毁灭了。 今天要讲述的是几个受无神论盅惑的人因为毁佛像而遭到报应的故事。

文革时期,在湘西的一个小山村,有一座供满佛像的古庙立于山村后一华里左右的山腰间,庙门前两侧站立着巨大的金刚护法神像,守护着古庙。進到庙里,如来佛打坐在莲花座上,观音菩萨长着数不清的手,十八罗汉站立两旁,元帅公公横举一支钢鞭在头顶,显的特别威武,韦陀菩萨手执钢鞭立在脚前,双掌叠放在鞭把的尾端上静息着。还有很多其他的神像,有文有武,大小不一,满庙金光灿灿。

虽然地处偏远,小山村也同样没能在文革的这场风暴中幸免于祸。一天,区长斜挎着一支驳壳枪,操着东北口音,对农会主席邓某進行了几天的动员,(当时神在人们的心目中还占据着不可侵犯的威严,对于基层民兵采用的是军令,对普通民众采取煸动,威胁等手段。),邓某架不住区长的威逼利诱,终于组织一队人,背着火枪,拿着大刀长矛、锄头、绳索朝着古庙出发了。

众人到了古庙见了佛像,颤颤抖抖不敢近前。为了壮胆,区长让民兵放了一通火枪,命令民兵首当其冲去毁佛像。于是出来了三个民兵骨干,首先冲向佛像,用绳索套住佛像的脖子,拉到山门外。其中一个骨干,民兵排长对着佛像如枪毙人一样放了一火铳,拖着佛像就向山下拉。接着,人们在煸动和威逼下,提的提,抬的抬,还有用绳索拖的,将庙里大大小小的佛像移到了河滩上,放了一把火烧了几天才烧完。很多老百姓看了又恨又气,只是敢怒不敢言。

古人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这些毁佛像的人,有不少得到了现世现报。那个农会主席没过多久就下了台,而且三十多岁的人却双眼看物模糊,常年累月如同生活在大雾朦朦之中,一直到死。民兵排长肖某,就是那个拿铳击佛像者,大约在一年后的一天,突然大口大口的吐血,没过几天就一命呜呼了。民兵班长张某,年纪最小,二十来岁,平时在民兵队里当司号员和通讯员,也是没过多久,双眼视力模糊,丧失了劳动能力,慢慢连澡都懒的洗了,浑身臭哄哄的,任何人都不愿靠近他。当时生产队是靠挣工分吃饭的,因为丧失劳动能力,挣不到工分,家中少吃少穿,妻子后来改了嫁,小孩随母去了继父家,他独自一人吃了上顿没下顿。七十年代初的一天,邻居发现他几天没出来了,打开他家的门乡亲们才发现他已死在床上几天了,成了饿鬼接受地狱的惩治去了。

第三个骨干石某,他算是比较幸运的了,他的年纪大于那两人,当他见到排长、班长的状况,想到自己也是双眼模糊了,而且每天都在加剧着,觉的事情不妙了,他善良的一面萌生了忏悔之意,认识到此番遭到的报应乃是因为毁佛像,神对自己的惩罚,悟到了只有向神忏悔,求得神的宽恕,只有这样才有生存的希望。

因此,每当初一、十五的清晨,天还未亮就跪在中堂的屋檐下向神忏悔,如此几十年如一日。头几年还是秘密進行,慢慢的就不那么忌讳了,而且还经常现身说法,告诫人们尤其是年轻人千万别与神作对,要敬天信神。也正因为这样他得到了神的宽恕,双眼视力逐渐恢复了正常,活了八十多岁。

这个现世现报的故事令人深省。也是神留给后人的一个警示。神是威严不可侵犯的,对神的不敬造下罪业是会得到恶报的,或迟或早,是今世还是来生,总是逃不掉神的惩诫。当今中国,人们在共产邪党无神论的毒害下,对神佛不恭不敬不信,逐渐的丧失着做人的良知,特别那些破坏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残害法轮大法学员的人须要知道,做恶必遭恶报的天理,人的所作所为都逃不过三尺头顶神灵的注视,善缘恶果皆在自己的选择。神不光威严,且而慈悲。发自心灵深处的痛首忏悔,改恶从善,定会得到神的宽恕的,才有机会進入新世纪,成为未来的新生命,这是生命的向往。新的未来,美好的新纪元,属于善良的人们。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