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是善良的人吗?

一竹


【正见网2010年04月14日】

我之所以问这样一个问题,是因为我要告诉你:“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在今天,我们目睹着现代科学给人类带来的所谓发展,也看到了它给人带来的灾难。这种灾难,不只是天灾,还有人祸。我们在过去的近十年中频繁的感受到了大自然对人类的惩罚,以及来无踪影的各种疫病;还有因为道德沦丧而令人防不胜防的各种毒食品。我们也许在忽然间,不再敢嘲笑那些关于人类末劫的预言了,我们已经感觉到,我们的命运有些飘摇,不再自我感觉良好。这时,有人才想起放下身段去求平安;也有的想做些好事,来应古训所言的“善有善报”。

那么,请问,你是一个善良的人吗?

什么是善良?善良,意味着心地纯洁,没有恶意。

施人以帮助,救人于急难,慰人以同情,这都可以说是一种善良吧。但假如这种施与,只是对某些人而言,那也只能算是小善。如果只是对自己的亲朋而言,那还谈不上是善,也许只是出于情义而已。

如果真能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那可以说是一种大善。这种善,是推己及人;这样的人,他可以看得到别人的疾苦。于是,他能以一颗关爱之心,去帮助所遇之人,甚至付出代价也在所不惜。

当今,小善之人有之而但已不常有,为了蝇头小利“杀熟”“六亲不认”者常有;大善之人有之但寥寥几人,因为那本身就意味着要付出、要舍弃、要敢于为民请命。

还有一群人,默默无闻,他们以真善忍为做人准则,做事先考虑别人,即使是在自己遭受痛苦的情况下,依然善待所有的人,包括那些伤害自己的人,且无怨无悔。这应该称作至善之人。

如果你还不能在上述中找到自己的位置,那你是否认同这些善?如果认同,那还可以称为知善者,也还有希望成为一个善良的人。善良的人一定是向往善的,从善如流。

然而,道德缺失的今天,有多少人还在意自己的善良,只见得“人善人欺”,却不知道“人善人欺天不欺”,“人不治,天治”。而“天治”来时,那就是善恶得报之时。如果还能记得“诺亚方舟”的故事,就一定记得上帝在惩戒人类之前曾让诺亚挑选10个还算善良的人。那么今天,我们是不是也面临着这样的被挑选?

“天灭中共”,这绝不是哪一个人可以随便说说的。中共自建政以来,只做了两件事,那就是谎言与暴力。而其中最恶者,当属对所有信仰群体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其残酷程度,罄竹难书,天理不容。仅从它杀害了我中华八千万同胞这一点上来讲,它就已经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刽子手了。无论它如何粉饰太平,这一事实铁证如山。且这种杀戮至今都没有停止过,不过是换了更隐蔽更邪恶的手法而已。所以“天灭中共”,那就是它必然的结局。而这一天来到之前,无疑就是在挑选还算是善良的人。

善良的人,不会明知邪恶却与之为伍。也许很多人当初是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主动或被动的加入了它的党团队组织,那么当你知道它是这样一个做恶的组织时,远离它,才是明智之举,才是善者的选择。做出这样选择的,我没有考证谁是第一人,但我知道从来就不乏其人,尤其是当《九评××党》横空出世,至今已有7150多万人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弃恶扬善。

可以说,摒弃中共,这就是当前的大善之举,因为这是在维护人类的尊严:人类不能让一个恶魔在这个世界上为所欲为。而应该做出选择的,不止是个人,也包括所有的集体、国家。因为,解体邪恶,结束它给人类带来的巨大苦难与耻辱,这是每个人的责任,同时也是在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