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平安

清荷


【正见网2010年04月08日】

一天过得真快,转眼即逝,不知不觉夜色降临了,小街已闪烁着灯光,路人稀稀寥寥,我的小店该打烊了,但我却不想走,坐在电脑前津津有味地读一篇轮回转世的文章。这时一位戴眼镜的年轻顾客走進店里,一看就是个书生。我起身招呼他,可思想还沉浸在轮回故事里,忍不住问顾客:“你信不信人有轮回?”

看着顾客诧异的表情,我赶忙解释:“我刚才正看一篇轮回转世的文章,你相不相信有这回事?”

顾客笑着说:“我不信这些,你信呀?”

“我信。”我说:“人死了是有轮回报应的。你是无神论?”

“我是无神论。”他停顿了一下,又有些犹豫地说,“不过说不信吧,有些事又有点信。”

“我相信有神佛存在的。”我说。

“哦,你信啊。”他好奇地望着我,突然有些伤感和无奈说:“今年我出车祸,命都差点丢了。还不是出了一次,两次车祸都是重大事故,两次都差点死了,很不顺,人都瘦了几十斤。”

我一听,毋庸置疑地说:“你肯定是xx党员。”

“就是。”他说。

“怪不得有生命危险。”我说。

“跟党员有什么关系?”他不解地问。

“信佛都讲因果报应。xx党那么腐败,会有恶报,你看我们国家这些年天灾人祸特别多,你是党员,跟了xx党,报应来了就要牵连進去。”

“我也不信它,读研究生的时候随便入的。”他说。

“你要虔诚地对上天许个愿,说我退出xx党,以后灾祸来了才不受牵连的。”他见我说的诚恳,不象在开玩笑,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临走时,他把电子邮箱写了下来。我想是上天见他有心退出邪党,留下电子邮箱要我给他发本奇书《九评》吧,让他看看中共的邪恶本性多么危害人类。

由此想到那些曾经受邪党欺骗加入过xx党(团、队)的中国人,真希望他们赶快加入退出邪党大潮中来,向神表明脱离邪党的心,让生命平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