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对待从魔窟里闯出来的同修

无存


【正见网2010年04月08日】

最近看到身边发生的一件事使我感触颇深,我想写出来与同修们切磋,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甲同修几个月前被非法抓捕,据说是送劳教所体检不合格被放回。在我们的集体学法小组中,一同修说甲同修是因为写“四书”才被送回家中的。时隔几天,又有一同修告诉另一同修甲同修是写“四书”放回来的。这两次我正好都在场,我当时听了心里很难过。甲同修也许在那样邪恶的压力下的确没有做好,但是作为一个真修弟子来讲,做了那样的事都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是污点,是耻辱。此时,心里最难过的人是谁?不言而喻!即使来家了,同修的心里压力都不会小,也许不知在师父的法像前痛哭过多少次了。而作为我们知道此事的同修为什么还要往同修的空间场里扔这些不好的东西呢?这不是在加重同修的魔难吗?说严重点你是在帮邪恶往下拽同修吗?有的同修不修口,又传播给了其他的同修,一时间我们这个地区认识甲同修的同修,没有不知道甲同修是写了“四书”出来的。想一想得给同修造成多大的压力,有的同修在说这件事情时的不屑的神情,真是看不出你的慈悲心有多大。

这里还要说明一个问题,即使甲同修是写了不该写的东西,但是甲同修能够平安的回家也和师父的慈悲呵护、同修们的正念加持是分不开的。在甲同修被非法关押期间,我和我身边的同修每天都发正念加持甲同修,解体另外空间迫害同修的一切邪恶,不久突然有一天听说甲同修回来了,我们都很高兴。所以这也和同修们的正念营救是分不开的。我想呢,第一个听到甲同修写“四书”的同修,就不应该再向外传播,后来听到的同修也应该到你为止,不应该再向外传播,对同修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

这件事情使我想起了四年前,因为心性上的漏被邪恶钻了空子,被非法关押了七个月之久。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不背监规、不穿号服、不干看守所分派的活,每天除了背法、发正念,就是讲真相,共劝退三十二人。出来后又给看守所的所长及丈夫(也是警察)讲真相,退出邪党的组织。关押时间之久,很多人凭经验认为可能会判刑,可是我就坚信“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师徒恩》)。后来发正念到什么成度,就感觉周围的一切全都不存在了,而我被包围在一个强大的、祥和的场中。就这样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正念,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们的正念加持下,回到了证实法的洪流中来。

回来后听家人说,家人同修找到了检察院负责起诉我的那个人,此人专门负责起诉法轮功,并且之前已有多人被此人非法起诉。就是这个人,通过家人同修的讲真相,他说他接过海外同修的电话,国内同修的劝善信。他竟然给我找了个律师,并且三次以证据不足打回分局,最后免于起诉,释放回家。此人后来就不专干起诉法轮功的案子了。整个过程看起来真是不可思议,真正体现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师徒恩》)的法理。

出来后,我想到在那个邪恶的环境中,言行中如果有不在法上的地方,发表个声明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就是这个想法,但是我并没有写什么“四书”。于是我就在明慧网上发表了一个严正声明,表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的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只走师父安排的路。那个时候上网还不象现在这样普及,可是事隔一个星期,在同修中就传开了,我写了什么“四书”了,发表了声明了,说什么的都有,有的说看她法理悟的挺高的,原来也是写“四书”出来的;有的说不能看做事,做再多不修心也没用(出事前我家是个大资料点)等等。当然还是有很多同修给我以鼓励,从法上帮我提高。

同修的传言让我难过,因为我的确没有写“四书”,对于刚从魔窟里闯出来的我,各方面都需要提高,而这样的传言的确具有伤害力。而作为同修你是出于什么心理传扬这些事呢?通过那段时间大量的学法我知道了我是为谁而修,我还需要谁的认可,师父承认我是大法弟子就行。同修的传言一定有我要修去的东西,比如执着于名,在同修中有个好名声;没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在正念正行上做的还很不够。师父说修炼人所遇到的一切事情都是好事,所以我通过向内找,找到了很多执着。

有些事表面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背后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更深的内涵。作为大法弟子我们都知道修口的重要,师父在《转法轮》中“修口”作为很重要的内容来讲,可见它跟修心是相辅相成的。

也不是说知道了同修的什么事都不能说,关键是说话的出发点,是真心的为同修一时没做好感到惋惜,帮同修加强正念,并从中汲取教训,以后做的更好;还是带着人心在不负责任的广泛传播,加重同修的魔难。我想静下心来找找,一定能找到很多的执着。现在大法弟子都在抓紧时间救人,不要让这些不该发生的事---来自同修内部的干扰,耗费同修的精力,让魔难中的同修尽快的站起来,从新振作起来,共同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