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的报应

青青


【正见网2010年04月03日】

单位有位外来民工,因家里负担重,夫妇身兼几份工作,吃住几乎都在工厂。这位民工姓毛,老毛就常睡在二楼的民工休息室。我巡检之余也常来二楼休息,渐渐也就熟悉起来。

一次我和老毛谈起了法轮功的话题,很快他同意了三退,也接受了大法的真相。说到因果报应,老毛给我讲了他们岳阳华容县毛家村里的一件真实事情。

在共产恶党搞破四旧的时候,他们村里的村长非常积极,到处打砸神龛佛像,迫害信神的及他看不顺眼的同村人。一天,他冲進一信神人家中,用斧头当众把神像的胳膊砍下,并推倒神像打砸一顿后扬长而去。

后来他妻子生了一个小孩,此小孩一出生便只有一只手,另一只手就象被人齐胳膊斩断了一样,村里人都说他是现世报。生完小孩的妻子没多久也死了,后来他又娶了个患精神病妻子,没多久自己也死了。留下独臂子以乞讨为生,一直到今。

如今共产恶党利用公安司法,各级邪党组织迫害法轮功多年了,其罪恶滔天已无法救赎,奉劝参与者不要再在罪恶中推波,不为别人,只为自己和家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