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去怕心的体会

纯净


【正见网2010年04月03日】

以前我总认为,怕心只有在遇到什么事情后才会出现,其实不然,最近一段时间,我总是感到莫名的心跳加快,同时还伴有心神不宁。开始时,也没太在意,只是一味的发正念清除那个让我心跳的东西。后来才慢慢的察觉到,原来是一颗怕心。

昨天晚上在我躺下睡觉之前,又出现了那种心跳加快的情形,我也没有及时发正念清除,而是在躺下后,才开始清除自己身体空间场里怕的物质。就在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类似外国科幻片里蜘蛛侠形象的东西,身穿一身蓝色的紧身衣,在我的空间场里指手画脚,对我比划来、比划去的。我马上意识到,就是这个东西,就是因为它在我的空间场里,所以我才总是感到心跳加快、心神不宁。我马上念动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在我念完一遍后,就感到身体空间场里一下清朗了起来,我也再也没有那种不正确的状态了。

师父说:“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转法轮》)由此我悟到,这种怕心它是一种物质,只要它反映了出来,我们这边就会产生“怕”的感觉,而这种“怕”的感觉,是因为有一个灵体在那里边。

通过这件事,我也明白了,当出现那种不正确状态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发正念清除,不要拖拖拉拉。在发正念的时候,也一定要保持纯净的心态,不要为了解决问题而解决问题。就像那个治病一样,不要把它排出去了,自己又把它拽了回来。同时我们也不要总是依赖师父给我们拿下去,多少多少坏东西,其实有些事情,师父在法中已经告诉我们了,只是我们还没有认识到。

也许有些心在一次清除后,过一段时间还会反映出来,这个时候我想,我们不但要向内找自己,还要坚持不懈的把那些坏东西修掉。因为修炼就像剥洋葱一样,要一层一层的去掉才能最后把它除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