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正见网2010年04月14日】

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叔啊,太神奇了,我要不开车了,我一定跟你学法轮功。”族中侄女婿一见面就这样对我说。我问是怎么回事?他就讲起二零零九年十月上旬某天发生在山西代县的一件事:“当时我正开着十三米长的大拖车运送铁粉,因为那阵子活好,为了抢活多挣点,就没顾上适当休息,由于过度疲劳,在行车过程中冷丁打了一下瞌睡,车就冲出道路向右前方驶去。因为那是山区,为防止下雨时两边流下来的雨水冲击道路,就在路的两侧各修有一米左右宽一米多深的水槽以泄雨水。由于车劲大又是下坡,前、后轮越过水槽向前冲去,前面就是民房,如果撞上必定是车毁人亡,房子也得受损。我就急忙往左打轮,车前轮又跳过水槽上到路上,车后轮却卡在水槽里,由于惯性和速度的原因,合起来力量很大,这时车门自动打开,我被旋着甩出二十多米远,坐在地上。要知道这运输车驾驶楼很高,如果我头朝下或平着落地,不死也得摔成筋断骨折,可我连皮都没破。另外,如果有其它车经过我也可能被压着或碰上,可当时没遇到任何危险,你说神奇不神奇,我知道这是因为我知道大法好,带着大法护身符。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我从内心感谢李老师!”

我以前给他讲过真相,退了队,还给他大法护身符,告诉他只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灾难时就能保平安。

大法救了心脏病人

文/葫芦岛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冬季的一天傍晚,葫芦岛大法弟子美琴到镇医院看望一位亲属。突然看见四、五个人急匆匆進来,其中一位五十岁左右年纪的妇女名叫李敏,她脸色苍白,呼吸显得有些困难,两位妇女将她搀扶進医院观察室,轻轻躺下来,李敏的弟弟迅速去找大夫。

这时,李敏已经说不出话来。美琴上前关心地问李敏的丈夫刘强(化名),原来李敏有严重的心脏病,几年来,四处奔波去了几家大医院,可都没有办法治愈,这次又严重了,呼吸困难,感到胸闷、气短、心跳加速等等,这又来到了医院。

正说着,李敏弟弟回来了说:“没找到大夫,也没看到值班的人,一个病人家属告诉我等一会吧。”这可怎么办呢?一家人顿时着急了,人命关天啊!

美琴听见了,便对李敏说:“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逢凶化吉的,你在心里诚心诚意的念吧!”

美琴转过身来,美琴又告诉刘强以及其他家属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们自己也要常念这句话,并且向他们讲了大法真相,以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

大约过了四十多分钟,只见李敏面色由苍白逐渐转为红润,呼吸也顺畅起来,又过了十多分钟,李敏自己坐了起来,并且开口说话道:“我好了,气儿顺了,也不胸闷心痛了,没事了!”李敏的家人有些不相信的问道:“什么,真好了吗?”“是的,真的没事了。”说着,李敏又自己站了起来。

家人见李敏真的没事了,才放下心来,露出了笑容。“我们回家吧,不用等大夫了。”李敏说完和丈夫来到美琴面前,说:“谢谢你救了我一命,想不到法轮大法这么神!回去我一定把这次经历告诉我的亲朋好友,让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机缘的话,以后我一定也学大法。”

美琴面带笑容说:“希望你以后常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有机缘的话也能走進大法修炼中来。”

“是,我们一定会记住的,谢谢你,谢谢大法!”李敏和家人说。

大法真的很神奇

最近大学同学聚会,在聊天的时候听到同学张善萍(化名)的奇遇。

张善萍说,她的丈夫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上旬去医院做体检透视时,医生告诉他说肝部有阴影,通知他过几天去门诊進一步检查,第二天他就去医院看门诊,做了一连串的化验,还预约一个星期以后,做CT,核磁共振,等到检查结果出来,没有想到已经是肝癌晚期了。医生告知他赶快住院治疗,一个月下来肝癌切除手术做了,还做了三次化疗,头发全没有了,但是感觉还是没有好转,肝区疼痛的厉害,血压也越来越低,有一次还休克昏迷了。医生说他的生命时间不长了,通知家属患者已经病危,早做准备吧。看看这种情况张善萍感觉真的是没有了希望,作为妻子她只有含泪好好地服侍他,希望他在最后的日子能够过的好一点。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好朋友告诉她,她认识的一个大法弟子说过有病不要紧,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奇迹发生的。张善萍听了开始也是半信半疑的,不过现在也试试看!于是她就和她丈夫说了这个事情,开始丈夫也不信的,经她再三劝说,也就试试看了。于是两人天天这样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星期也过去了,她丈夫催她和医生联系,做一次全面检查。结果出来了,真的让他不敢相信啊!更让检查的医生大吃一惊:透视拍照结果肝部位的癌症状全部没有了,肝功能化验结果指标全部正常了!

太神奇了,简直是不可思议!真是个奇迹。从此以后她和丈夫真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