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老总见证的神奇



【正见网2010年03月30日】

某公司老总见证的神奇

2010年过年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某公司老总胃痛的厉害,每天吃不下饭,吃了就吐。经两家大医院诊断,胃癌,医生给出的结论是最多活5年。大约一个月时间,整个人体重掉了20斤。其痛苦的过程令其想到了死,她说如果我再忍受不了,我就想办法解决了。

在新年前的一个下午,我找了个合适的机会,与她单独谈了很多,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每天有空就念,同时她也退出了中共。晚上吃饭的时候,她说已经能進食了,而且胃不疼了,在后来她就没有胃疼过,即使吃辛辣食物。

是大法把她从死神手中救了回来。

诚念大法好 腰椎间盘突出症痊愈

在河北定州的大街上遇到了原来工作的同事吴哥,只见他两腿一拖一拖地艰难走路。我问他腿怎么了,他说多年的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使腿疼得很,走路很困难。治疗多年,只要听说有治此病的医院他都去,可都没治好。他对我说:“有人叫我念‘法轮大法好’。那能顶事吗?”我说:“这最好,你就念‘法轮大法好’吧。”

之后半个多月的一天,在街上听见有人叫我名字,一看正是吴哥。他一脸激动,对我说:“我刚念了五天‘法轮大法好’,病就没了,腿不疼了,走路一身轻,我象从没得病似的。你说奇不奇?”我说:“那你就把这件事让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吧。”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