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法中的机缘

纯净


【正见网2010年03月26日】

一次,同修问我有没有找对象结婚的想法,我回答说:没有。在我的心目中,结婚的目地就是为了繁衍后代,虽然现代的人早已经忘记了,神最初给人订下的结婚规矩,把结婚当作是满足自己的某些私欲,可我在大法中修炼,已不执著于那些了,因为我已有了常人永远也追求不来的东西,那就是师父所赋予我的一切,那是我用任何语言也形容不了的好东西,永远也回报不了的恩德。只有在每天的精進实修中,才能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

几千年的辗转轮回,我们已经经历的太多,曾经的荣耀,曾经的富贵,曾经的知己,曾经的恋人。我们都曾留恋、不肯割舍过,可我们又何曾带走过?无非都是睡梦一场,醒了梦,梦了醒。直到今天。我们才明白,历史的漫漫长路,为的就是今天,等待着大法的洪传,等待着师父再一次将我们从尘世中唤醒。为我们戴上那宇宙中第一称号的王冠“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那是用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荣耀。

当我很不精進,为情所困时,师父打开了我某一世,记忆的一个片断。一个大概十岁左右的小男孩,站在师父的面前,师父问道“我现在要回去了(指回到生命的本源),你跟不跟我走啊?”小男孩毫不犹豫、很坚定地回答道“跟”。这时我的泪水涌出了眼眶,是师父选择了我,也是我选择了跟师父回去,而我又有什么理由还在贪恋这红尘中,缥缈如云、随聚随散的男女之情呢?相比之下,真是太渺小了,渺小的如一粒尘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