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真善忍”真灵



【正见网2010年03月23日】

信“真善忍”真灵

河北 沐伊莲

我在北京有一位老姐姐。她在北京家里有保姆,儿女开大公司,她身体不太好,高血糖、高血压,腿疼的很厉害。姐姐要来和我学法轮功。一个人到几百里外来,家里都不放心。可她非来学不可。

一天早上,她忽然腿疼的下不了床了,她着急了,心想,这可怎么办?让北京来车,接我回去?不行,她忽然想起,妹妹总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求求师父吧。于是她念出声来了,马上她感觉能下地试试了,她就真的从屋子里走到厨房,又走到阳台。她激动的双手合十,感谢师父让她在这里接触大法弟子。见到我时,她说是她自己不对,看了几眼不该看的书。我告诉她要把那些书都销毁。当天,我这位姐姐就走出去讲大法真相了,讲了三个人“三退”,其中还有一位经理级人物。

没过两天,她家洗碗池下水道堵了,怎么弄也不行,把对门的男人也找来了,从前一天到第二天也没弄好。没办法了,她突然又想起师父来了,她小外孙就在旁边看着,她手按着下水孔说,求师父再帮帮我们吧!她们祖孙二人就听“突拉”一声,下水通了。小外孙在旁边说:“啊呀,这真善忍真灵啊。”

学生们放假了,同修姐姐要带外孙回北京,车上人非常多,很早就没座位了,一老一小几百里路站到北京,真够呛。就在她们站那儿一瞬间,事情突然就有了转机,她们面前两位有座位的人接到电话下车了,给她们祖孙俩让了座位。车开没多远,小外孙给我打电话,在车上他大声说:“真善忍真灵啊!”

这位同修老姐姐现在身体早就健壮了,血糖不高了,血压也不高了,腿也不疼了,她告诉我,她天天去爬山,看到的满山都是好东西。她还告诉我,做好事心里真愉快!我说,那是你积威德的舒服感。

老李多年的高血脂糖尿病不见了

老李六十多了,是某企业的退休干部,与一位法轮功学员是近邻。每到周末,老李都要去邻居那里取一份《明慧周报》。拿到之后,要细细的看两遍,再认真叠好,存放起来,现在已存了一大摞子了。他说,我必须自己看清楚,才能给别人讲清楚。

老李经常与这位法轮功修炼者聊天,越聊越明白,越聊越投缘。明白法轮功的真相之后,老李先是退出了邪党组织,然后又开始向亲戚朋友老同事讲真相,天安门自焚骗局、中共的一次次迫害人民的政治运动,他都说得头头是道,有理有据。凡是他接触到的,一般都要给对方讲天安门自焚伪案,都要让对方看《九评》。

老李非常珍惜法轮功真相资料,只要有新的,就要求这位邻居给他一份。有时,他的九评或真相光碟让人拿走了,都赶紧再要一份。他说,这些东西太珍贵了,我要保存好,还要让别人分享。善行必有好报,这不,老李原来一身病,多年的高血脂糖尿病,可现在满面红光,走路生风,让人羡慕。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