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救人过程中 要正念不要人心

宇纯


【正见网2010年03月23日】

2009年6月份,单位新来了一位洗衣工A大姐。她为人和气,对工作任劳任怨。接触几次后,我便给她讲了真相。当时她没有任何反应。后来,我因为别的原因离开了单位,走时心里还想着没有给她讲明白真相,感觉很遗憾!也许有这一念,在年末我又回来上班了,那位A大姐仍然在这儿上班。师父再度把我们的缘接上。

一天,我上楼给她送东西,又给她讲起了真相。她听后却冷冷的回了我一句:“你别和我说这些。”说完人就走了。我想:“平时有说有笑的彼此间没有隔阂,为什么讲真相她就不接受呢?难道是我语气不善,心不慈悲,没讲明白真相?还是我有什么别的心阻碍了她了解真相呢?”于是我立即发正念清除阻碍她了解真相能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

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我不灰心,有机会我还要给她讲,一定要让她知道大法的美好,明白真相退出邪党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

机会来了,她和B大姐一起去打饭。B大姐性格开朗,对大法很有正念,逢人便说大法好,是大法给她带来了福分。B大姐和我说:“你看她手上烫了个大泡。”我一看真是个大泡。就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B大姐说:“对,快说!上次我遇到一位亲戚,她患有严重腰椎间盘突出,都要动手术了,我告诉那位亲戚念‘法轮大法好’,结果免了手术之苦。”A大姐问:“是真的吗?”B大姐说:“是真的!”

我抓住机会给她讲了大法的美好和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同时又送给她护身符并给她做了“三退”声明。 她高兴的同意了。通过这件事,我悟到:在救人的过程中,要正念不要人心,决不能放弃,才能做好我们该做的一切!最后以师父的法《济世》共勉:

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唤不回

不足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