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户贴吉言 西南大旱解(新加入录音)

张杰连


【正见网2010年03月22日】

近期中国大陆频频出现气候反常现象:寒冬后延、北国冰封、南疆水涝、西南大旱,连气象专家也难解其谜。尤其是百年不遇的西南大旱,其惨烈灾情令世界震惊。

几年前,大陆全国各地电视台曾热播过一部《天下粮仓》的电视连续剧,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广大民众。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在其第31集也就是最后一集里,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浙江大旱,钦差大臣刘统勋巡察赈灾,忧心如焚。他命人搭起柴堆,并率众官员57人纷纷上去祈雨,祈雨限三日,无雨则点火自焚,以身祭天。

57位官员足足在上面坐了三天。第三日,刘统勋命令点火,顿时熊熊大火燃烧起来。

灭火已经不可能了,就在台下民众不知所措之际,滂沱大雨顷刻而至,上苍为他们恭敬、自责的行为所感动。这正是《天下粮仓》这部电视剧的灵魂:民赖以生存的粮仓,乃苍天之下物,治国者唯有敬天知命,方有上天赐福。

按中国传统的治国理念,凡发生重大的天灾,都是上天对当政者治理国家严重失责的警示。往往官员都要躬身省心,察看过失,能悔过归正的善者,得风调雨顺的赐福,一意孤行的恶者,则天灾加重、加频,最后导致政权灭亡。

自古以来,中国人就知道旱灾的起因是因人间有冤狱。自1999年7月中共与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以后,中华大地天灾不断加剧。以旱灾为例,华北地区连续十多年大旱,全国每三年就要有一次特大级别的旱情。而这次西南百年旱灾不仅是秋、冬、春、甚至要到初夏的四季连旱,总体上看,也是这几年,由北向南蔓延的全国持续大旱情的延续。

在信神的社会里,有旱灾就有祈雨,中国古代如此,西方社会也是如此。2007年5 月澳洲遭逢大旱时,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呼吁上教堂的民众向上苍祈祷降雨疏困; 2007年11月,美国乔治亚州北部地区遭逢百年罕见大旱,乔州州长桑尼.普度率领州议员及政府官员一起,邀集了宗教界领袖与政治人物约250 人,聚集在州政府大厦外的广场举行祈雨祷告。当晚乔州北部干旱灾区下了一场及时雨;乔州曾在1986 年发生过大旱,当时的州长哈瑞斯便在当年的7月27日也率领大众在卫理公会教堂举行祈雨礼拜,结果真的天降甘霖;2007年7月,阿拉巴马州州长鲍伯.里利就将其中一个礼拜订为“祈雨日”,“恭顺地祈求上帝赐福,让子民平安度过难关。”

那么,当前国人面对天灾该如何办呢?一方面,我们知道天灾是因中共的恶行而招致天谴;另一方面,信奉无神论的中共也决不会自行改过,非但如此,在贪腐遍地的社会里,天灾又成为官员趁机大捞一把的最佳时机。天灾必加人祸,灾上加灾,这就是百姓面临的局面。

于此同时,官方又决不能让百姓有半点警觉,相比于清朝大员搭台祈雨、以身祭天的示范,如果套用《天下粮仓》演绎当前的官府,代表党中央的“刘统勋”,则会召开群众动员大会,高唱:“天灾是自然灾害,我们要相信科学、相信党,要感谢党中央的关怀,要在党的领导下,战天斗地取得最后的胜利。”

其实,和《天下粮仓》一样,在三天之内让云南普降大雨,也不是难事,关键是广大百姓能否读懂上天的语言。既然,天灾因中共迫害法轮功而起,解灾的关键,也就是要在这件事情上大范围的脱离开中共,向上天表明心迹。

怎么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贴符。家家户户,村村落落,乡乡县县,省省市市,百姓在自己家里贴上“法轮大法好”的吉利条符,这就是祈雨的最快、最好、最有效的方式。哪个地区的人心觉醒,从天上向下看一目了然。

当然,对这样简单、实用、不费钱财的妙法,很多被无神论灌输的国人难以相信。但是,人总要面对现实,事实上,被中共长期欺骗的国人,往往也只有在走头无路的绝境下,佛性的一面才有所复苏。大家不妨传播此法,在本地区一试,再现《天下粮仓》那动人心魄的一幕。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