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我是怎样修去“生气”这颗人心的》有感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3月20日】

看完《正见周刊》登的这篇文章很受益,因我从小到大就很爱“生气”,小时候同学说我“脸酸”还不知为什么。平时不生气时也象气呼呼的样子。修炼十年有余,这个生气的执著还没放下,时不时为一点小事生气,知道不对,但就是控制不住。

我是幼师,今生干此职业象是命运的捉弄,因为孩子们的淘气顽皮很容易带动并导致我生气。时值刚刚开学新生入园,则避免不了听到不断的啼哭声,一两个孩子哭还可以承受,六七个孩子同时哭脑袋都要炸了,终于我的“生气”象火山一样爆发(大声斥责孩子),但过后又后悔。当晚梦到一条巨蟒正扑向一辆飞驰的汽车,同时悟到“生气”是恶魔。

今天(三月五日)我调整心态,孩子怎么哭不动心,用善心关怀每一个孩子。一定是师父看到了我想精進的心,因此鼓励我,让我看到这篇文章,同时借女儿的口点悟我:她看到另外空间的我在生气的时候,有一个恶魔附在我身上,是一个青嘴獠牙身体绿色的恶魔。女儿画出头像给我看(看后销毁了)真的很可怕!我立即盘腿立掌,先清理自己空间场,然后对它发正念“你可能跟了我三十多年了,不管你是谁,我们有什么恩怨,或我欠过你什么,从今天开始你必须立即离开我,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师父会善解一切!你(生气)不是我。有了你,多少众生对大法误解;有了你,多少众生不能被救度。”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女儿看见“生气恶魔”被两位正神扔到三味真火中,它“啊”的一声灰飞烟灭了。这空间的我立即前所未有的宁静祥和。

我双手合十,感谢师父!感谢《正见周刊》编辑同修,感谢写《我是怎样修去“生气”这颗人心的》同修,我连夜提笔写出此文,希望给和我有同样执著的同修带来启悟。我双手捧起师父的《佛性》经文,师父说“一种观念形成后,会控制你的一生,左右这个人的思想,以至于这个人的喜怒哀乐。这是后天形成的。如果这个东西时间长了,会溶在人的思想中,溶在真正自己的大脑中,它会形成一个人的秉性。”师父的每一句法都打入我心,想都抄下来可篇幅有限,我建议同修背下《佛性》这篇经文,认清真正自己,不被后天观念所带动,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