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无私想到解体迫害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3月17日】

昨天晚上临睡前,突然感到很热,于是便到阳台打开了窗户。透着清新清冷的风,仰望黑色的幕空,看着繁烁璀璨的众星。想到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想到至今恶党还没有停止邪恶的酷刑,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心里不免隐隐的沉痛。

想到师父在经文《佛性无漏》中说到:“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脑中闪过一念,我要修成正法正觉。这一念使身体产生强烈的震动。

人世间有相生相克。当初邪恶因一己之私,发动对大法、大法弟子的迫害。而要解体它的必是修炼者的无私。“无私”那一念的产生,却使我在漆黑的夜,感到天清体透的洪伟;那一念使我顶天立地的堂堂正正的面对邪恶的迫害;那一念,也让我体会到解决问题的有效和无碍。

我静下来发正念,隔着朦朦的夜空,加持狱中的同修。甚至思想清晰的,使我感到和同修此时此刻就在一起,没有任何的距离。能量从指尖瞬时打出,渐渐我看到,有同修在正念闯出魔窟。原来更有效的帮助同修的能量,就是源于法中的无私。

第二天醒来后,看到窗外的世界,真是让人吃惊。到处一片白雪茫茫,湛湛晴朗的蓝天,显得格外净洁。灿烂的阳光祥和的倾洒着,迅速升高的气温,正在急剧的消融昨夜那一场陡然而落的雪。听天气预报,人们只是知道,今天的气温将是零上6度。面对陡落的大雪,人们却也感受不到任何寒冷的气息。反而升高的温度,使人走在雪地里,都觉的暖洋洋的。

大法造就出的生命是无私的。天地万物为此同向,即使清理了不好的东西,也不会给众生的出行带去太大的影响。真是万物皆有生命,都在为世间的这些众生,是否能得救着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