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这么灵啊!”



【正见网2010年03月15日】

“这句话怎么这么灵啊!”

前两天我坐公交车出去办事,坐下来就习惯性的拿出电子书看。刚看了几行心里就想:出来时发过正念请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给他们讲真相的,看书就会错过救人的机会。于是就把电子书收了起来。正低头往包里放书,听到“扑通”一声,一个大书包就扔到我身边的座位上。

我抬头看到一个女孩儿几乎是闭着眼睛伸手摸过来,脸色很难看。我马上帮她把书包拿起来,让她坐下。我问:“孩子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同时扶着她的肩膀安慰她说:会好的。孩子看我是真心想帮她,就靠着我说:“来事儿了,再加上晚上睡得太晚没休息好,犯迷糊。”

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就好了。她说没记住,让我再说一遍。我拿出一个大法护身符放到她手上,让她照着念。

还没过一分钟呢,她就说:“阿姨,这句话怎么这么灵啊!”

我再看她确实比刚才精神多了,就告诉她,我家侄女以前来事儿肚子疼的厉害,每次都得吃止疼药或打针,自从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就好了。我跟女孩说:经常念会有神佛保佑,啥病都会好的。

她看着我点点头。她把护身符攥在手心很珍惜的说:“阿姨,您还有没有了,再给我一个行吗?”她说她的一个要好的同学没有妈妈,身体不好,有好几种病,也给她一个吧。我夸她是个善良的孩子,就又给了她一个。接下来我给她讲了 “三退”,她告诉了我她的名字,让我帮她“三退”。

孩子想知道更多真相,我就给了她一本真相小册子,让她回家认真看看,什么都会明白的。她连说“谢谢阿姨!”我告诉她,我的孩子和她年龄差不多,希望他们将来都能考上重点大学并且有美好的未来。她很感动,说:“阿姨,您的孩子也和您一样善良吗?”

每当看到有生命得救了,我心里总有说不出的高兴,并感谢师尊的伟大和慈悲!作为大法弟子,我每天都认真学法,随时发正念,救度有缘人。我体会到了,只要我们心存正念,师尊就会加持我们做好应该做的事。

那张毛的头像不见了

这是发生在辽宁抚顺市的小故事。

2009年9月的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从一个个体小摊位前经过,无意中抬头看到摊位后的房间墙上贴着一张毛××的半身像。该学员已经走过了那家摊位,又若有所思的返了回来,直接走進了屋中。

摊主大概觉得很惊奇,刚想问问这顾客需要买点什么,法轮功学员就笑着问摊主:“那张像你贴上的吗?”摊主说:“是呀!”于是法轮功学员便开始给摊主讲真相,讲自1949年中共暴力夺权后中国老百姓经受的各种苦难,讲毛如何发动并利用各种名目的政治运动残害中国同胞。

摊主问:“你是学法轮功的吧?”法轮功学员说:“是呀!”接着又给摊主讲了“三退”的意义。最后摊主接受了真相并退出了他加入过的中共附属组织。这位学员高兴的离开了。

过了几天,这位法轮功学员又走过那个摊位,发现贴在墙上的那张毛魁的头像不见了,心里为这位摊主高兴。是呵,世人听过大法弟子讲真相,逐渐的能认识共产党的邪恶本性,自觉的在销毁邪党的物品,迎接新的美好的未来。

痛不欲生时 李老太想起“大法好”

李小慎,女,七十八岁,河北省深州市普乐村人,患糖尿病。二零零八年冬天,她在儿子开的浴池洗澡,不小心被烫伤,自此老人的脚不断流黄水,伤口不愈合。在深州市医院治疗,不但不见好且越来越重,恶化到大脚趾化脓。随后转到辛集医院,经辛集医院两次住院治疗,仍不见好,最后化脓到从大脚趾骨节处,用棍一捅,能在大脚趾指尖穿出去,也就是大脚趾光剩骨头和皮了。

李小慎岁数大,又有糖尿病,伤口无法愈合,伤痛加上药物的副作用,使她吃不下睡不好,成天痛苦不堪,身体越来越差。她的孙子看在眼里痛在心上,就跟他大伯商量:“不行把俺奶奶转院吧。”他大伯说:“你奶奶现在不能动,一动就完了。”

老人在痛不欲生的情况下,不停的呼唤她过世的亲人:“赶快叫我走吧,我受不了了。”喊了几天,她猛然想起有大法弟子给她讲真相时说:在遇到困难和痛苦时,一定要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小慎于是不停的念,念着念着,真的不痛了。

后来她跟儿子说:“出院吧,回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去。”儿子半信半疑地说:“念就能念好?”老人很坚定地说:“能!”儿子问:“要念不好怎么办?”老人说:“念不好我给你一条命,要念好了呢?”儿子说:“我给你一万块钱。”就这样在老人的坚持下出院了。

回家以后,老人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也看法轮功真相资料。去年老人彻底好了,也能做家务、上街赶集了,成天乐呵呵的。见了儿子,老人开玩笑说:“我念好了,你得给我那一万块钱啊。”儿子笑呵呵地说:“没想到法轮大法真神奇,真厉害,我真服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