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清醒了



【正见网2010年03月15日】

新年前后,我市接连几位同修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绑架。我们都在找哪儿有漏,更多的找那同修的漏:学法少;干事心;显示心等等等等。我也如此。

一女同修找L同修,我去L同修那学法,结果大门紧锁,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左右,女同修有事走了,一会在北边喊我,示意过去。她告诉一个男的盯上她了。她在西边时盯了好长时间,她走时他还看。我说没事。她又问我洗手间在哪儿。这时一男子走到跟前,见我们说完了话,对我说是你呀,我也认出他。我们曾见面,两次都在同修家。趁我们说话,女同修走了。晚上,一同修打电话让我小心,别被狗咬着,我莫名其妙。仔细一想,很可能女同修误会了。

第二天去问L同修,果然,她还通知了几个同修。我对女同修埋怨起来。让L同修赶快告诉她是假象,别乱传了。L同修到她家,正好其母亲(同修)打电话被恶人盯上了。

收拾完之后,女同修去610要人,叉了,是被110的绑架的,610不知道。结果610跟着去了她家,啥也没得到。第二天又蹲坑,第三天把她也绑架了。

我对女同修埋怨起来,怎么怎么的,一直在看她的不足,知道她做了很多,很不容易,就是怨。师父说:“我刚才说的这些呢,也就是要告诉大家,无论在大法弟子内部出现什么问题,一定是针对某些人或者是某群人的人心来的,一定是这样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自己也感觉不对头,也知道那些天学法少,遇事脱离法了。

同修的一句话点醒了我:她出了这事我们不该再埋怨了,你埋怨不就是站在邪恶的一边在迫害同修吗。我一惊,是啊,同修有漏在法中归正,有机会和她切磋,这时候应该正念加持她,让她正念正行才对呀。

很惭愧,每次我都如此,已经习惯了,多可怕呀,这是漏啊。我们有多少同修不是这样的。

同修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我们更应该正念加持他们,重视一念:在那儿也没有迫害。慈悲与威严同在。师父没安排迫害,我们不承认迫害。

该清醒了。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