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路上的加油站--学法小组中精進升华



【正见网2010年03月1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各位同修们好!

在伟大的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在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下,我们学法小组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平稳的一直走到了今天,我们的体悟太多了,感受太深了,我们所走的每一步无不体现出师尊的慈悲与苦度和大法的伟大与神奇!

我们学法小组共十人,年龄最大的已八十岁,最小的也五十八岁了,但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大家比学比修,听师父的话不断的向内找,修自己,紧跟正法進程,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大家非常珍惜在一起学法的每一天,来了就有提高,来了就受触动,来了就有收获。是师父的法开启我们的智慧,增添我们的正念,洗涤我们身上为私为我的各种执着。我们的心胸容量大了,怕心少了,慈悲心出来了,救人的脚步也迈的更快了!大家经常感叹:多亏我们这个学法小组,他是我们紧跟师尊正法進程的充电器、加油站!

一、精心呵护在风雨中诞生的学法小组

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我们没有退缩,坚信师父,坚修大法。那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把握好自己修炼的路。大家你扶着我,我拽着你,谁也别落下,一起走好、走正、走稳修炼的每一步。那时大家各自想办法,基本都能及时阅读到师父的新经文、《明慧周刊》等,各自都在努力的向亲朋好友、邻里同事等讲述大法的真相,做着证实法的事情。我们悟到:只有形成一个整体,正法的步子会迈的更大,救人更多。就这样,我们的学法小组在风雨中于二零零六年成立起来了。

在学法小组成立不久,我们想到了一位老同修,这位老同修在一九九九年恶党残酷迫害法轮功期间,由于怕心,说了一些违心的话,对大法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他的内心非常痛苦,一度封闭自己,没有勇气与同修见面。在以后的六年中,虽然仍旧坚持学法,并且突破自我在明慧网上发表了严正声明,但是一直在邪恶的严控之下,所以怕心一直缠绕着他。为了让他能走出来,彻底摆脱旧势力对他的控制,在整体中升华,我们请他参加我们的学法小组,他非常激动,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他。在学法小组中,他努力精進,不断去自己的怕心和其它各种执着,他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他与大家一起努力做好三件事,不但主动派发真相资料,而且还能面对面救人,只要是整体安排的每一次正法的事,他都主动参加。现在他的怕心越来越少。我们小组到我市监狱、看守所等黑窝近距离发正念,他每次都参加,来到曾经关押过他的地方,冒着被邪恶认出的危险,他坦然而心不动。他虽然年已八十,但依旧和大家一样忍受着严寒酷暑和蚊虫叮咬,在各种艰难的环境下发正念,一坐就是一上午。

在学法小组中,各位同修严格要求自己,我们每周集体学法一次。大家特别珍惜每一次的学法交流,每位同修都排除家庭中的各种干扰和自身的各种执着,特别是怕心,坚持来学法。学法中,大家敬师敬法,在法上悟法,用平和的语气用心读法,盘腿端坐,从不唠家常。我们上午学法,下午发正念。一天下来,中间很少有走动的。每次学法前,大家一起发正念,解体所有空间迫害大法的邪恶生命与因素等;学法结束后,大家共同切磋交流,如果发现有偏离法的言行,不管是谁,大家都及时按法的要求善意直言。在我们这里没有间隔,只要一出现问题,每个人马上向内找:这个问题我有没有?大家都在努力的圆容着这个整体,整个空间场是一个祥和慈悲的场。整个下午,我们专门针对我市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和邪恶机构发正念。自始至终,大家精力旺盛、正念强大,把自己视为神在正念除恶。

安全问题一直是明慧网再三强调的,特别是我市邪恶迫害法轮功从没停止过,有的时候还很疯狂。我们学法组成员中有的在市里比较有名,但大家谁也不害怕,每个同修坚信有师在,有法在,走正修炼的路,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旧势力根本不敢动我们。记得在零七年那年,同修来学法时,发现楼前有一个小伙子坐在太阳直射的台阶上,面对着我们学法小组大楼的门,坐在那儿好长时间也不离开。针对这一不正常现象,我们不惊不怕,大家说:“如果是来迫害大法的,我们发正念解体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在平稳的心态下,我们发出了强大的正念。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没有出现任何危险。

大家在平日学法中精心呵护着学法小组:手机不拿,来去分散走,走路放轻脚步,轻声读法和交流,修好口等。如果有的同修出现疏忽,都能及时给予提醒。大家都特别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修炼环境。

二、助师正法,做真修弟子

师尊说:“但是看到大势已去的邪恶因素与邪党、邪灵也在做最后的挣扎,因此大法弟子更要做好讲真相、救世人与众生的事。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越到最后越要学好法,越到最后正念要越足。”(《致加拿大法会》)。

师父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大家都在认真的思考着:在救度世人中,我们还能做点什么呢?每个同修都行动起来了,有的建立了家庭资料点,主动为同修提供师父的新经文、各种真相资料、《明慧周刊》等;有的买来了塑封机,制作大法护身符等;有的买来了电脑、打印机,及时了解明慧要求,自己打印真相资料,减轻资料点同修负担;有的想方设法为资料点提供新的光盘,为同修讲真相救世人起到了辅助作用;大家还主动凑钱,购买了一拖六的光盘拷贝机,大量制作神韵光盘和真相光盘;周边资料点需要资金,大家踊跃捐资相助等。大家只有一个心愿:赶快救人!师父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而我们为大法做的太少太少。

真相资料是大法弟子救人的法器。在发资料过程中,我们发着正念、怀着慈悲心去做。拿到同修做出的整洁而精美的彩色真相资料后,我们用心折叠,按不同内容搭配好,装入自封袋。一路发着正念清除所有的干扰,让有缘人认真看、互相传,都选择好的未来。我们進到楼里都是从上往下发,边上楼边观察放真相资料的位置,我们从不敷衍了事、随手乱放。如需要贴在门上时,都贴的端端正正,注意不弄坏门上的“福”字,不直接贴在新的防盗门上,避免引起世人的反感,影响世人得救 。这些看起来是小事,可用心不到,就会失去救人的机会。几年来,我们都是这样用心去做。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用心去做,真相资料就能救了世人。

我们每周都要出去发各种真相资料,有小册子、光盘、《明慧周报》、九评、真相粘贴等,每人少则几十份,多则上百份。多少年坚持着,从没间断过。在发资料前,如果我们能用心学法,调整好心态,做的就稳,一路畅通无阻。有的时候没学好法,人心起来了,就会受到干扰。发放真相资料的过程,也是我们修心性、提高自己的过程。随着发资料的次数和数量不断增加,大家怕心越来越少,心态变得越发平稳,遇到一些突发事件就能冷静理智的处理好。有一天晚上,同修A出去贴真相粘贴,被坐在一辆轿车中的男子发现,他拿着手机就冲到同修的面前,当看清粘贴内容后,大声嚷道:“今天终于抓到你啦,我马上打110报警,把你抓起来!”开始同修A想趁天黑立刻走脱,刚走出几步,脑中马上想起师父说的:“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同修A急步返回,决定向他讲清真相。为了阻止他报警对大法犯罪,便一把抓住他拿手机的胳膊,告诉他:“大法弟子都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我原来为名利争争斗斗弄的一身病,修了大法使我道德升华,无病一身轻,江xx迫害大法,污蔑我们师父,我们采取这种形式,是为大法、为我们师父讨回公道,这没有错。”这个男子一开始凶巴巴的,非要叫同修A去派出所。同修A一边讲一边发着正念,清除操控这个男子的一切邪恶因素,慢慢的他缓和下来了,说:“你们这些老太婆怎么都这么说,算啦,你走吧。”在回家的路上,同修A找到了自己出现问题的原因:这段时间发真相资料比较顺利,产生了欢喜心,放松了安全意识,被邪恶钻了空子。在救度众生这条路上,绝不能放松自己,要时时刻刻保持正念,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为弟子化险为夷。

多少年来,大家怀着慈悲心,坚持不断,持之以恒,没有节假日,更没有敏感期,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从没有停止过救人。发放的各种真相资料与光盘到底有多少,谁也记不清了,大家只有一个心愿:我苦点累点没关系,只要能多救人就行。我组同修B担负证实法的事比较多:家庭资料点、学法小组、周边同修一些正法事情的协调等。只要大法的事情需要她,她都会欣然去做。她经常在心中默背着“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正念正行>),她心中就充满了力量。每次出门,真相资料、光盘、护身符等总是随包而行。她与同修经常去偏远的农村发放真相资料。寒冷的冬天,手冻麻了,脚冻疼了,但她救人的脚步没有停;酷暑的夏日,衣服被汗水浸透了,脚累的抽筋了,她却一声不吭,背着大包大包的真相资料,翻山越岭,从天一落黑一直发到天亮,吃的苦数不清说不尽,但看到偏僻山村的世人能得到救度,她心中增添了几分安慰。记得有一次,她与同修半夜来到了大山里的一个村庄,当她独自一人发完资料往回返时,方向感比较强的她却迷路了,明明是往返回的路,却是一堵高高的墙挡着,转了几个来回就是找不到往回返的路,夜深人静又不能喊同修。这时天格外黑,大山里又没有一丝灯光,风刮着树木哗哗作响,让人真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恐惧感。此时,同修B感到头皮发麻,浑身发冷,黑乎乎的大山就像要把她压在里面一样。她调整了一下心态,在心中默背着师父的“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 威德> ) 她坚定的在心中说:我们是一个整体,决不允许旧势力把我们分开。邪恶搞的迷魂阵对我根本不起作用。顿时,她的心平静下来了,终于找到了另一条绕山小路,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来到了她们在山下分手的地方。可是两位同修因为找她还没有回来。同修B立刻双盘发正念:请师父和正法神加持,解体旧势力的干扰破坏,将“我回来了”的信息传递给同修,让她们赶快回来,我们好抓紧时间救人。等了不长时间,她们相聚了,又一起奔波在夜色中。

每次她们到农村去救人,在家里的同修和她们一起包装真相资料和光盘等,并配合她们发正念,形成一个强大的正念之场。尽管有时遇到了一些危险,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和同修的正念加持下,最后都是有惊无险。以前她们都是夜里到农村去发放真相资料。现在她们为了救更多的世人,都是白天去农村,尽量的面对面讲真相或進到百姓家里与他们交谈,使他们知道了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解开了他们对大法的许多疑问,更多的人得到了救度。

同修C因为对外孙的情没放下,有一次为外孙坐校车上学没有座而心急,同修C赶快上了车,还没等站稳,司机急速启动,结果把她重重的甩在了马路上。当时同修C感觉腿被什么东西挤压的很厉害,左脚踝骨处被车压的咯吱咯吱响,当时她全身一点动不了,昏迷不醒,大脑一片空白。昏迷中她想到: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是李洪志大师的弟子,有师父保护我,我必须赶快站起来!令她吃惊的是,刚刚这样一想,她忽的一下就站起来了。当时她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她悟到自己执著亲情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她忍着剧痛,一直正念加持自己,坚持回到了家中。第二天,左小腿肿大且呈紫色,看上去特别吓人。正值夏天,皮肤出现溃烂,而且蔓延到全身,又疼又痒,流着黄水。同修C很着急,心想:“什么时候能好呀,不能炼功,不能走动,这不耽误出去救人吗?”转念又一想:有师在有法在,一定要过好这次的心性关,不留后悔 。她每天加大力度学法,发正念。可是皮肤不见好转,脸也肿的变了形,全身奇痒无比。甚至觉的连头发丝里、被单上、墙上都是黑手烂鬼,感到很恐怖。同修C心想“这不是旧势力想置我于死地吗?我决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我是大法弟子,它们谁也动不了我。”小组同修听说这事也急忙赶过来,与她一起在法上交流,共同发正念,彻底解体旧势力对她的迫害,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到了第五天,同修C想“我从修炼到今天,不知吃了多少苦才双盘上,不能因为腿脚疼就停下来,你旧势力说了不算,我一定要双盘打坐炼功,请师父加持。”此念一出,两条腿很轻松的就盘上了,非常稳当的打坐一个小时。这时同修C的眼泪又流下了来。七天后她下地炼功,十天后就能坚持一小时连续做完动功。同修C终于在师父的加持下从魔难中闯过来了!当同修C与小外孙的校长讲真相谈到此事时,校长激动的说:“谢谢你!你们修炼法轮功的人怎么都这么好。法轮大法好!”同修C送给校长的真相资料和光盘她都收下了。同修C这次能闯过这一大关,心性同时也得到了升华,完全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结果。

同修D年已七十,但她并没有因为自己年纪大而耽误救人的事情。她平时胆子比较小,性格比较内向,面对面讲真相是她要突破的一个关。她先从身边的熟人讲起,只要能想到的,她都去救。可是面对陌生人,就很难开口。她知道这都是自己不好意思和怕心障碍着,一定要突破自我,去掉怕心。她想:如果因为我不好意思张口讲话,而使有缘人错过了被救度的机会,那将是多么痛心的事啊。不好意思是个情,怕心更要去掉,对众生负责,兑现自己的誓约。于是,她与同修结伴而行,两人相互配合,面对面讲真相。有一天,她们在救人的路上遇到了一些正在乘凉和玩麻将的人,面对这么多的人讲真相还是第一次,但是她们想,这个机会决不能错过。她们便走过去,向这些人讲述大法的美好,恶党对法轮功的诬陷和“三退”保命,这些人听的很认真,而且多数人当场就做了三退。一位老大娘还让同修D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写给她,同修D说:“我这有护身符,这些字上面都有,送给您,好好珍惜吧。”这时旁边打麻将的人都伸出手来争着要护身符。在讲真相过程中,这个人听明白走了,那个人又来了,就这样接连不断的来了好几个人,同修D悟到:有缘人都在等着我们救呢。只要我们抱着一颗纯净的心,去掉怕心和不好意思等人心,一定会救度更多的众生,决不能让有缘人失之交臂。

师父说:“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贺词》)我们悟到:时间不等人,世人都等着我们去救度,我们千万年的等待只为这一回,怎么能不做好呢?大家都静下心来,每个人认真回忆与自己有缘的人,并列出名单,分头去救度,除了亲朋好友、同学邻居,还有工作单位的同事,甚至连退休和调离本单位的同事也想方设法与他们联系,及时让他们了解到大法的真相,得到救度。有一次,同修B在路上遇到了以前工作单位年近八十的老同事,知道住址后,便与同修E一起去她那讲真相,这位老同事知道她们俩来的目地后,高兴极了。她一再说:“你们来的太好了,太及时了!如果你们明天来就找不到我了,我明天一大早就坐船去山东妹妹家了。”我们在心中感谢师父的安排,这位老同事不但要了好几个护身符,而且还给全家老小做了“三退”。她说:“她们都听我的,你们放心吧,太感谢你们了。我这次去山东,也要把这件事告诉家乡的亲人。”当同修E再见到她时,她非常兴奋的告诉同修E:“家乡的人非常好,都相信,她们都知道了。”这真是一人知真相,亲人得救度。我们真不能错过有缘人,我们要珍惜他们。

同修E在修好自己的同时,也不忘记带好身边的小弟子。二零零五年的夏天,她的小孙子出世了,带孙子的任务就落到了她的肩上。她知道转生到她家来的孩子就是师父的小弟子,都是有来头的,都是来同化大法的,不能让他错过机缘。就这样,同修E经常让幼小的孙子听《普度》、《济世》等大法音乐。他都是在《法轮大法好》、《登归途》、《得度》的歌声中入睡 。同修E经常教他识字,背《洪吟》等。尽管这个孩子说话晚,但他听的很认真。小孙子两岁多才会讲话,到两岁半左右,已经会背读《洪吟》中十八首师父的诗,会唱《法轮大法好》的歌,还会背许多唐诗和儿歌,能识五百多字。有时看到奶奶发正念,他也学着把小腿一盘,单手立掌,闭上眼睛,嘴里不停的念叨“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他已经把自己当作大法小弟子了。

有时间,同修E就与小孙子一起学法。现在他刚过四周岁生日,他很喜欢奶奶的大法电子书,每次奶奶背<论语>时,他都拿着电子书给奶奶按翻页键,每次按键子的速度和奶奶背诵的速度是一致的,看来他也在认真的学法。最近,同修E的儿子给小孙子看了一些动画片,结果晚上小孙子经常做噩梦。有一天半夜,小孙子被噩梦惊醒,大哭大叫“魔鬼来了,大蜘蛛要吃我”等等。第二天晚上睡觉前,小孙子跟奶奶说:“奶奶呀,我不想做梦,我想好好睡觉,你来帮帮我吧。”同修E说:“你想想,你为什么做噩梦,你去求求师父吧。”只见小孙子对着师父的像,双手合十,小声说:“师父,我不想做梦,我想好好睡觉。请师父帮帮我,我再也不看电视了,谢谢师父。”他很快在《师父啊!谢谢您》的歌声中睡着了。有一天早上一起床,他就高兴的说:“奶奶,我又做梦了。”“怎么又做梦了?”“做的是好梦。”“什么好梦?”“我跟师父回家了。”现在他渐渐长大了,自己有主见了,不听话的时候,不是腿摔破了,就是手被挤疼了。这时他会说:“我受惩罚了,我错了。”每次睡觉前,他都要把大法电子书放在枕头边上,在《师父啊!谢谢您》的歌声中入睡。对小弟子,我们也应该站在法上,用神念去引导他,让他逐步走入大法修炼中来。

我们无论走在哪里,都努力将大法的美好留给世人。我们小组所有的同修都按大法要求自己,努力做真修弟子。我们的家庭环境和周围的环境开创的比较好,先后引导了许多亲朋好友得法。我们所做的正法之事,他们都很支持,有的还主动帮助我们。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没有师父的加持,我们什么也做不了,也做不成!

三、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正法修炼已经到了最后,形成一个强大的整体对救度众生更为有利。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无论大家集体做事还是自己单独做事,大家做的都是同样的事,这就是整体。”我们悟到:大家只有齐心合力,整体的力量才会强大,每个人才会在整体中提高、升华,那么我们救的人就多。

大法修炼是严肃的,是高标准的。我们应该时时把握好自己,特别是在言行方面,严格按照法的要求去做。但是我们都是修炼中的人,由于各种执著也出现了一定干扰。不过,只要被我们发现,我们决不让旧势力钻我们整体的空子。不管谁出现被干扰的现象,我们没有指责,只有相助,只有慈悲。因为师父已经告诉我们了:“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 各地讲法 》<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我们中有一位同修,因执著亲情,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连续几天高烧不止,咳嗽的特别厉害,而且浑身无力。家人一看很着急,怕把她的肺烧坏了,逼着她吃药、上医院。这位同修知道是自己执著亲情的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她不被亲情所动,坚持学法,不停的发正念。我们知道这个情况后,马上赶到她家,和她共同在法上交流,找出问题的根源,与她一起发正念。时间不长她浑身有劲了,高烧咳嗽也减轻了,第二天还能下地做饭了,使她的家人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在正法中,我们不断的学法、背法、悟法、提高。大家只要在法上悟到应该去做什么的时候,我们这个小整体马上一起去做,跟上正法的進程。当师父提到:“大法洪传,救度一切众生。而那些邪恶的、完全不可救要的邪恶生命,虽然不能得度,也不能任其无限度的做恶、从而迫害大法与学员及世人。所以除恶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与众生。”(《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们先后去了我市非法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监狱、看守所、教养院、戒毒所、洗脑班、公安局、国保大队等黑窝发正念。当江魔头来我市时,我们还到江魔头居住的宾馆附近发正念。只要听说大法弟子被非法开庭,我们就去法院、检察院等地发正念,加持大法弟子。有的同修亲自去找法官讲真相,有的陪同大法弟子家属去派出所、公安分局要人。为了营救同修,我们还去了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外县和沈阳马三家教养院等黑窝发正念。最近我市提出接力发正念,解体恶党利用国殇日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阴谋。我们这个小整体立刻圆容这件事。在去我市非法关押大法弟子黑窝发正念的过程中,尽管很危险,有的地方简直可以说连藏身之地都没有,但在师父的巧妙安排下,在大法弟子的平稳心态下,解体了邪恶的干扰,克服了重重困难,每次都圆满而归。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的怕心越来越少,正念越来越强。

我们学法小组在正法中,采取多种多样形式救人。为制止迫害,救度世人,我们还利用信件讲真相。我们从明慧网上下载有关通讯地址,给全国各地迫害大法弟子的有关部门和有关人员寄真相信,讲述着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的善良,不要与恶党为伍,为自己留后路等。寄信的过程也是修心的过程,为了使信能顺利邮到,我们都是亲手写信封,发着“我们的信一路畅通无阻”的正念,不断去自己的怕心,并坚信心性到位,真相信自然就到位。

在大法修炼中,我们为能参加这样的学法小组,在证实法的路上有这样的加油站,感到无比的幸福。同时我们悟到:要让那些也做三件事,但没参加集体学法的同修;让那些没走出来,不怎么做三件事的同修;让那些离开大法,暂时掉队的昔日同修也参加小组学法,他们会在学法小组中精進实修,不断加油的。时间不等人,想到了我们就去做。

我们组的每位同修立刻分头与附近的这些同修主动联系,和他们交流并鼓励他们走出来,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他们正盼望着参加小组学法。这样我们分别与周边的同修又组织了五个学法小组,想方设法带动他们发挥着大法粒子的作用。有一位年近七十的老同修,参加学法小组不久,每周至少三次与同修一起坚持面对面讲真相,每周能劝退十多人。还有一个学法小组,这个学法小组的同修平均年龄七十多岁,她们经常去了非法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发正念,碰到下雨下雪天也从不耽误。通过小组学法,他们在证实法的路上精進了。看到被落下的同修在大家的带动下跟上来了,每个人的心里都感到特别欣慰。为了使我们正法的路走的更稳,大家经常将自己带的小组的情况在我们的大组中交流,互学对方好的经验,有好的大法材料互相传看,正法形势有什么新要求互相提醒,每次见面我们都能感觉到每个人正法的步子都在不停的向前迈進着,这正是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师父啊,谢谢您!请您放心,我们将在正法路上的加油站―学法小组中“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洪吟》<理智醒觉>)!

一点体会,不正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