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正气邪胆寒

清宁


【正见网2010年03月05日】

清朝纪晓岚的《阅微草堂笔记》中记述了这么一个故事,可见正气的力量:

司农(官职名)曹竹虚说:他的族兄从歙县去扬州,途径朋友家。正值盛夏,此兄停下行程坐到友人的书屋中,觉得很是舒爽惬意。晚上就想住在那儿,朋友说:“这里有鬼,晚上不可以住。”曹兄不管,非要住下。到了半夜,有东西从门缝慢慢進入,像纸那么薄。進入屋子后,渐渐展开成一个人的形状,是一个女子。曹兄一点也不怕。那女子忽然披散了头发,吐着舌头,变成吊死鬼的样子。曹兄笑着说:“同样是头发,只是有些凌乱;同样是舌头,不过稍长了一些。有什么好害怕的!”那鬼忽然又摘下自己的头放到桌子上。曹又笑着说:“有头我都不害怕,何况没头呢!”鬼的招数出尽,便一瞬间消失了。等到曹从扬州返回时,又住在那儿,到半夜,又有东西在门缝蠕动。刚露出它的脑袋,曹就骂到:“又是这个败兴的东西!”鬼竟然没有再進去。这事同嵇中散不怕鬼的事情类似。一畏惧则心就乱了,心一乱则精神涣散,精神涣散妖邪就会趁虚而入。不畏惧则心定,心定神志就全,神志全则妖邪之气不能干扰。

初读这段时,看到“曹又笑曰:‘有首尚不足畏,况无首耶!’不禁乐了,在人的正念之下,邪的东西真的什么都不是。”想起前阵看网上记述有一老年大法弟子在集市上讲真相,一邪党警察气势汹汹的问:你在干什么!老太太只是抬头正视恶警,就吓得他赶紧灰溜溜的跑了。这事在我们本地也有,一大姐正给商店卖衣服的店主讲着真相,一个警察就过来了,抓起她的手凶狠的说要带到派出所去。大姐一点不为所动,而是笑着对他说,兄弟你先听我讲。还没等讲,警察吓得赶紧松开手想走,她又反过来抓住警察的手说你听我说,警察慌忙挣脱开就跑了。

读过《九评》的人知道,共产党就是一个邪灵,窃占在中华大地上,其“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基因及其邪教本质在不断的迫害着中国人。“中共最大特色的群体灭绝是从思想上和人性良知上的灭绝,这是符合其集团根本利益的恐惧统治方法。你反对它,它要消灭你,你拥护他,它也可能要消灭你。它认为需要消灭的就要消灭,以至造成每个人都有危机感,都惧怕共产党。”(《九评共产党》)

中共窃国后制造了一起起政治运动,暴力加谎言,施虐在中原,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好多人对其是又恨又怕。但随着风靡全球的奇书《九评》的出世,人们逐渐的看透了邪党的本质,三退大潮浩浩荡荡,吓得邪党是战战兢兢,草木皆兵。所以畏惧是对邪灵的放纵,当中国人都充满正气,不对其暴力感到畏惧时,邪党的气数自然就尽了。怪不得人们说《九评》是中国人的福音,赋予中华民族新生的希望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