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年救人忙

――由众生觉醒 见证大法好
子归


【正见网2010年02月26日】

华人非常注重过大年,过了正月十五之后才算过了年。在这期间人们要走亲访友、互道平安。许多大法弟子也利用这个时刻,抓紧多多救度众生。進入二零一零年明显感到众生在觉醒,下面以一个法轮大法修炼人的视角,讲一讲具体的典型的故事与各位有缘的朋友分享!

一、亲朋好友聚餐 争相吐心声

同学同事、亲朋好友早已经明白真相,并全部做了三退。今年跟大家讲什么呢?我希望他们能够得法。好!有了,就讲释迦牟尼出家的故事。讲这个故事的目的是:一要讲清:本为王子要继承王位的释迦牟尼为什么要出家苦修?“王子”要出家修练也要经历重重的阻难。如他父王给他娶了两位非常漂亮的美女公主,还有许多美貌的宫女每天陪伴他歌舞声色,生活的奢华可想而知(想用色欲拴住他的心);并派下四百多宫人里三层外三层的看着他(公然设阻看管);发现他走后派人去追他,追上后必须劝他回来,如果不回来,追他的人就会没命了(用杀人来威胁)等等。面对这些释迦牟尼没有动心,尤其是面对杀人的威胁,释迦牟尼智慧的让来人给老国王带回去三道常人根本无法解决的难题:一不死;二无病;三一家人永远在一起(也就是全部都脱离生老病死)。这些老国王当然做不到。讲到这告诉大家,中共邪恶党同样是在采用这样的手段阻止人们修炼,要把世人毁在这里。为什么中共邪恶党动用全部的国家机器打压都不能够动摇修炼人的心?!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已经找到了解脱生老病死的方法。二要讲清在人间再显赫,走时什么都带不走。接着讲:释迦牟尼修成后回去见他父王大显神通;曾经英俊威武掌握生杀大权的国王病死时已经变的又丑又瘦又小、没有了任何的行为能力;从此他的整个家族乃至整个国人几乎都跟着释迦牟尼出家修行了。三要讲清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再接着讲了释迦牟尼佛的弟子问:“师尊,有无即身成佛的法门?!”释迦牟尼佛说:“要等转轮圣王下世之时。”引出优昙婆罗花在世界竞相开放。以及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的盛况,人们身心受益奔走相告等。

故事讲完了,一位两年没见面的大学同学,非常激动的说:“我永远支持法轮功。”并讲了他经历的一些故事,这在以前是从来不敢公开讲的,私下里都没有听他讲过。他在餐桌上大声的说:“我的哥哥原来就炼法轮功。我哥哥有很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心脏病,经常胸闷,炼法轮功以后,一天他吐出了一块黑不黑、红不红的东西,感觉是从胸口那里出去的,从此以后再也不胸闷了,一身大病全好了。当时我哥哥让我也炼,我年轻力壮的根本就没上心里去。开始镇压后,我哥哥害怕了,想把书毁了。我说:你把书给我吧,我给你保存着,等让炼了你再炼(我当时想法轮功很快就会被平反,这么好的功,怎么能说不让炼就不让炼了呢?!)后来我的哥哥不敢炼了,现在身体越来越差了,走路都一瘸一拐的……”看的出他心里有些难过。然后他手指着同桌的一个同学接着说:“去年见到二哥(大学同宿舍,年龄排第二,二零零八年得法)由一个又黑又瘦、对烟酒很亲、经常咳嗽的人,变成一个又白又胖健康快乐的人,我感到很震惊!过去我们经常开他玩笑,他要能戒烟酒我们就戒饭。看到他的变化,我也看了一遍《转法轮》,真好!我有胸积水,做过三次手术,能够活下来,真是奇迹。看过书之后,我感到身体更健康了。按照子归的说法,我是保护大法书得了福报!我目前虽然还没有戒烟酒,也没有特别坚定修炼,但我永远支持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另一个接着说:“每年见面你总讲法轮功好!我也知道好,我原单位就没少炼的,我目睹过他们被抓被打被关押,经常被骚扰,不能够正常生活。说白了,我害怕呀!我不愿意找那个麻烦哪!我现在换了工作,身边也有一对夫妻炼法轮功,也经常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我呀腰椎间盘突出,看来我以后啊,真要经常念‘法轮大法好’了!”

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说:“我有一个小哥们,得了肾病。现在换一个肾,只要十五万(人民币),肾源也充足,上周换了七个肾,有的人身体里有四个肾,就是已经不好使的肾不给摘除,再加新的肾。可他就换不成,做了多次配型,就是没有可以与他匹配的。……”在这里我插话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讲了一个目击者被良知谴责后,站出来揭露他自己亲眼目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全过程。我引导大家思考:我们这个小城市,哪里来那么多充足的肾源?说是:死刑犯的。请思考:上周有公布谁被执行死刑了吗?这时这个小伙子也说:“有流浪汉、或喝醉的人、或突然被人打了什么药失去知觉了,醒来后一摸,发现腰后有鲜血,到医院一检查,发现一个肾没有了,这样的事例我听说过!看来咱们还真得少喝酒,听子归的话,常念:法轮大法好!”

另一个中年人说:“我呀真切的体会到失去亲人的痛苦,体会到了什么叫‘撕心裂肺’。年前我母亲去世了,在她弥留之际,我拉着我母亲的手,真的不想让母亲走啊……”他的眼泪已经流了下来。“亲人能够永远在一起,不死。多好啊!我也想这样!……”我掏出护身符告诉他真心常念:法轮大法好!一定会带给你好运!他止住眼泪,双手合十,然后伸出双手接过写着“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郑重的装進了口袋。其他人也是伸出双手一一接过,“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

一个刚刚从农村老家省亲回来的中年人说:现在村里人也变得不如从前了。从前有了病的猪,死后就埋了,现在一看猪病了,就先杀了,照样卖肉。这样的猪肉,人吃了怎么会不得病?!现在自己养猪的都不吃猪肉了。……真是人心坏了,只看钱了!要都修炼法轮功,都能够按照真善忍做事,人就有救了。……

一个聚餐下来,大家都明白了真相,看清了中共邪恶党的邪恶本质,看清了只有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才是使社会稳定,从是使人类道德提升和回归的唯一的希望;并表示以后要修炼法轮功。

二、八十多岁的老县长 揭露中共的邪恶

去一个远方的亲戚家,他的老岳父正好在他家,已经八十多岁高龄了,头发全白了,拄着拐杖,身体还算硬实。用他自己的话讲是个老革命、老党员、一生廉洁奉公、鞠躬尽瘁。问他读过《九评》吗?他说:“读过了,写的真好!都是共产党干过的实事,有些事我都经历过。”他大骂现在的中共是多么的腐败,公安与黑社会是一家,怕我不相信还给我讲了许多的事例。比如说:强行拆迁还打人,人被打伤是常有的事,没有人敢为弱者主持公道。因为他是老县长,一生耿直,所以,有些亲戚还是会去找他出面告状,希望他能够出面调解。文化大革命期间,多少好人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等等等等。但他骂归骂,他骂中共邪恶党也没有跳出邪恶党文化的圈套。因为他本人对“共产邪恶主义”理论仍然报有幻想;对老毛头,仍然是佩服,虽然他对文化大革命迫害死老革命干部不满,但他认为不都是老毛的错;是下面的人执行的错误。对打手们痛恨不已。我跟他讲了《马克思的生平》问他:您知道,您所信仰的理论的那个创始人马克思本人是个什么人吗?是个“撒旦”教徒。他说:自己是第一次听说。以前不知道。(后来亲戚对我说,老头很给你面子,跟你谈了这么多,以前谁跟他说共产党不好他就跟谁急,我们根本就不敢跟他讲。他哪里知道,我边讲边发正念铲除邪恶,句句点到中共死穴。)我接着说:“您是好人,所以中共邪恶党只是拉您这样的人给它装门面。如果它真好,为什么培养出来那么多的贪官污吏?!您不与其同流合污是您的本性好,用修炼的话讲,是您的根基好!”我这样一讲,老人笑了:“不瞒你说,我就信佛,经常看佛经。我给你讲个故事。有一次,一个小伙子的摩托车坏了,怎么也打不着火,我说:小伙子我给你念道念道,一会车就着了。”我说:“您要是能够好好看《转法轮》这本书,您会更受益,一定的。”老人说:“不行啊,我没有时间啊!开春我要回老家盖房子。”(这回轮到我诧异了,这么大的年纪居然还放不下,这就是迷中人啊!一入迷中就觉得自己是为利而生为利而往啊!想到此感到慈悲心油然而生。)我真诚的说:“那您就经常真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吧!”老人家马上大声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全然不顾外面的有两大桌人会听见。我知道,是我真心为他好的慈悲之心打动了他的本性明白的那一面。我带的神韵光盘,“藏字石”光盘,还有“无罪辩护”光盘都留下了。并表示方便的话,让他的女婿带着他到我家里来玩,并跟我進一步好好谈谈。走的时候,手里拿着拐杖(而不是拄着),把我送出了老远,车开出去老远了,老人还在哪里目送着……

我由衷的感谢伟大的师尊,不嫌弃每一个生命,珍惜每一个生命,只要生命认同大法好,就给这个生命希望。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三、高官的心声:“我就服气法!”

到千里之外的城市省亲,受同修(以后称甲)之托,去见一位离职的高官。据同修讲:一九九五年前后,俩人先后得法,中共镇压后,俩人就没有见过面,太远了。电话里又说不清楚。感觉对方没有放弃,但状态也不太象修炼人。希望我去后能够促他精進,并问问全家人是否已经三退!

到达后安排了一下,就约见了他。见面后他先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得大法前一身病,去疗养治病时认识的甲。大家很谈的来,就一直有来往,都是缘分吧!后来,我就来到了这个城市,一九九五年中央的一位首长给我介绍了法轮功,只炼功一个月,顽疾全消。这么好的法想告诉甲,结果甲也已经得法,也正想告诉我。被镇压以后,我就跟谁也不来往了,我的身份特殊,不想给自己找麻烦。我只跟一对夫妻俩来往,他俩经常被邪恶骚扰。但我还是跟他俩来往,因为他俩对法理认识的清楚,这让我服气。……”他至今烟酒都没有戒掉,修炼人不应该有的爱好也没有扔掉,对此他有自己的一套理论。他要借助这些形式多接触众生,与方便自己能够跟他们讲真相。对于讲真相,他说:“离职后自己办实业,他的企业文化皆来源于真善忍。他的老伴、孩子们都认同大法好!现在中共的邪灵少了,不仅他自己敢公开骂邪党,人们也是开口就骂中共邪恶党了。”看了《九评》之后,他认为写的太好了,他自己写也会那样写,句句是真。以前自己受中共邪党的毒害很深。他自己认为自己还是老师的弟子。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救度众生。他表示看老师写的文章,自己就服气法。

针对他的情况,我也有针对性的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把《洪吟》<人觉之分>“何为人 情欲满身 何为神 人心无存 何为佛 善德巨在 何为道 清静真人”背给他听。并把人为什么到人间来,大法弟子为什么要在人中修好自己,等相关法理背给他听。也谈了自己对宇宙结构的理解与认识。谈了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和不能够违反修炼原则的关系等。他表示愿意跟我交流。我告诉他:“师父给大法弟子留下的形式是集体学法、炼功。这个环境被旧势力操控的中共邪恶党给破坏了,这时明慧网给我们开创了修炼交流的平台;并且师父的新经文都通过明慧网传递给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

最后,他表示:“神韵(光盘)是老师指导的你给我留下,我要好好看看。《九评》我一看就觉得好,事例我都知道所以没有看完,你也给我留下,我要再好好看一遍;我信得过你,你觉得什么好,需要我看的都给我留下。有些东西,我还要给我老伴和孩子们看。”

我也转达了甲同修对他的关心。他表示:“你们放心,不论什么情况,我是永远不会放弃法轮大法的。我的心永远和法轮大法在一起。”

结语:大法会给众生带来美好!

通过过大年期间讲真相,我真切的感到,法大!大法给不同层次的众生,开创了不同层次的美好,不管众生在哪一个层次,只要符合那一层次法的要求,大法就保护他,就赐予他在那一层次中应该得到的福分,神通法力等等美好的一切。所以,我想对不同层次、不同境界的众生说:“让我们共同顺应真善忍、同化真善忍,真心的、虔诚的说出我们千万年要表达的心声‘法轮大法好’,在这新旧交替的历史时刻,平安度过劫难!共同進入美好的未来!返本归真,回到我们应该回到的纯净美好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