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的巧安排

明明


【正见网2010年02月26日】

我这里想说的是师父安排去我们执著心的美妙。为什么说美妙呢?你只要想修那颗心,师父就给安排好了。

长期以来,总觉着有一颗心阻挡着我,使我不能积极的去做事,到底是什么心,我悟不到。前几天和A同修切磋时,A同修提到B同修的麻木,我马上看到自己麻木的心。虽然这两年一直跑前跑后的,但却有怠慢之心。原来是麻木作怪。找到了,就没有它的空间场了。在清除它的过程中,我的责任心也强了。

我还觉着隐藏一颗心,达不到乐呵呵的状态。心越重越容易发现,好修,察觉不到的心才难去哪。一天下午,我和同修切磋,给她找了许多心,最后挖根,是有所求。就是无意的有一个标准“你起码得怎么怎么着”,好象要求很低了,那也是有所求。回家后突然悟到,这正是我要挖的根呀。哪是帮同修呀,简直就是帮自己呀,心里一下兴奋起来,真是美妙呀。同修,同修,共同来修。我从心底感谢师父的慈悲。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