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不可欺 港人要自强

觅真


【正见网2010年02月02日】

自从港府受中共操纵以流氓愚蠢的手段阻挡神韵到香港演出之后,引来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愤慨与谴责。时至今日港府特首也许应该明白了,今日之举比当初港府受中共指使制定23条恶法引发50万港人大游行更愚蠢至极。

以复兴和弘扬中华五千年民族神传文化及人类普世价值为宗旨的美国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以来已经在全球巡回演出200余个城市、600余场。神韵所到之处好评如潮,看完神韵演出的各族人民最大的感受是,身心得到了净化,都以能够一睹神韵风采而感到无比的幸运和自豪。神韵艺术团以自己神奇的演艺为中国人民争了光,为中华民族换回了曾经拥有过的自豪和骄傲。

神韵的出现,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世界第一秀,得到了全世界各族裔人民的普遍认同和盛赞,这不能不说是一个人间奇迹。其实,世上的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现和发展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天象带动下的产物。神韵所展现出来的惊世奇迹,已经超越了人所能认识和理解的范围,这不就是天意所展现给世人的吗?

来自美国费城的电影制片人纳撒尼尔・康恩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说:“神韵展现给我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我愿意相信,这就是天国世界。一部电影表现的只是一个故事,而神韵是一台演出,让我看到一部又一部引人入胜的电影,把我带入另一个世界,我的心跟着剧情此起彼伏,或喜或悲,我感到完全没有了自己的任何观念,而是任凭着神韵带着我在一个崭新的世界中遨游。我感到神韵的舞蹈、歌曲,每个节目都在帮人找回真正的自我,启迪人们的精神。”

历史学家麦克・扎克曼教授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每一出舞剧所讲述的故事,都震撼了我的心灵,尤其是为了坚持信仰而不畏强权迫害的故事。每一首歌曲的歌词,都象一位智者在给人启迪。我非常喜欢看那些打在天幕上的歌词,字字都打入我心深处。我觉得这不是一场关于文化的演出,而是一部有关所有人类的伟大史诗。看这个演出,就象在看一部人类的历史。”

在已经享誉四海、誉满全球的神韵身上打主意,极尽干扰破坏之能事,此乃是最下流、最愚蠢、最自不量力之举。然而中共做到了,这是它的本性所为,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会这样。特别是在行将灭亡之前,更会不择手段的垂死挣扎,这没有什么可奇怪的。最可悲可叹的是被中共操纵的港府某些人,为了维护自己一时的名利,置香港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数百万港人的人格尊严于不顾,屈从于中共的淫威,做出如此上逆天意、下违民意的事来,令港人和世界上所有关注香港命运的人感到遗憾。香港仅仅才回归了十几年的时间,就被中共赤化到了如此的地步,使人不得不为香港的未来担忧。

通过六年前香港人民奋起抵制恶法的大游行和这次阻挡神韵赴港演出事件的发生,可能已经有许多港人被从睡梦中惊醒,知道了当初中共许诺给港人的所谓“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变”统统都是一纸谎言和骗局。意识到了长期在西方民主制度熏陶下的单纯善良的香港人在蒙受着中共所制造的一个又一个的奇耻大辱,应该人人都站出来维护香港人应有的权利与尊严。也许还有些港人至今仍然被蒙在鼓里,迷失在中共给绘制的所谓“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变”的谎言和骗局的画境中而悠然自得。也许还有人把神韵仅仅看成是一个文艺团体,能演就演,不演就罢,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而没有意识到阻挡神韵赴港演出是对香港民主、自由和人权的肆意践踏,是对数百万港人的人格尊严的侮辱,也是对誉满全球的圣洁无比的神韵艺术团的玷污。如果我们港人自己都不能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利与尊严,那么今天的默认、麻木和甘受欺辱,将会使香港很快就沦陷为中共独裁统治下的“红区”,永远失去了香港的今天,也失去了香港和数百万港人美好的未来。

中共这个共产邪灵附体的流氓集团,自它产生以来就上逆天意、下违民意,干了无数的坏事。正象《九评共产党》中说的:“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而这一切灾难都在共产党精密的策划、组织和控制下发生的。”“今天,恐怖主义变成了文明和自由世界的头号敌人。但共产党的暴力恐怖主义以国家为载体,规模更为巨大,持续时间更为长久,为祸也更为酷烈。”昨天它敢把天安门广场变成屠杀人民的场所,敢把上百万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善良民众关押、判刑、劳教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买钱,敢为了神韵在世界各国干扰和捣乱。今天它们为什么就不敢在自己所认为统治下的香港特别行政区随心所欲的为所欲为呢?

天意不可违,民意不可欺,尊严不可辱,港人要自强。愿香港人民自立起来,用自己的良知与正念,象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来保护香港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数百万港人的人格尊严,保护好这颗享誉海内外的东方明珠,使香港的今天不变色,明天更美好。也希望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自由、民主与人权的国家和民族,都来关注香港的今天和明天,都来解体这个邪恶无比的中共共产集权,还人类应有的平静、祥和与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