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次生命

湖南辰溪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2月02日】

九六年那场洪水天灾,村子房屋被淹。我在洪水退后的几天里去洗屋,左腿中毒发炎红肿,用药无效,拖延数日,住進了人民医院做手术开刀。可能是腐肌脓毒没排净,十多天后伤口生肌愈合,但脚背却浮肿不消,疼痛不能走路。而且原来较轻的左肩周炎在住院期间進行治疗:封闭针、化疗、理疗等全无作用,反而日趋严重。求询医生们,他们总是说安慰的话,加上没有人陪护,与其在医院受罪,不如回家去挨病,于是我结了帐,拄着拐杖回家了。

不走不动脚还不痛(脚不能走),可左肩周炎日益加重,还引发多种病状并发,分分秒秒、日日夜夜大痛不止。我长期失眠,头昏身软,全身如泥,连穿衣、脱衣、洗澡等日常生活也无法自理,度日如年,悲观厌世(不想为人)。

那个时候,村里有了法轮功炼功点,好心人劝我去试一试。哪儿也去不了,终日在家钻牛角尖想的是病痛,能炼什么功?而且我是“无神论”者,什么也不相信的。可又想啊,不出去无处玩,就去那儿看看吧。我手脚不能动,我的心跟着他们炼功动作在动……我多次去炼功场看,我用一只右手模仿他们动作……我数天的去,无形中觉的剧痛在减轻、减轻。我的兴趣来了,分明是法轮功使我受益了!于是我正式参加了法轮功的修炼,还参加了县里召开的法会,法会上,有同修叫我把手中的拐杖扔了,我真的把它扔了,嗨!不要拐杖也能走路了,法轮功真好!

自从九六年冬天后,觉的身体轻松、轻快,没病了、无痛了,体质也变好了。以前的我,几乎月月得感冒,年年要住医院,体质越来越弱,没得真正的快活日子过,工作和家里生产两头挂空。自从炼了法轮大法后,全面改观了。身体好了,还节省好多医药费用啊。

我是修炼大法后,获得第二次生命的。在我六十九岁生日傍晚时,我不小心从三楼倒栽葱跌倒到二楼的砖墙上,头顶脑皮只肿了一小块,没有出血也没有破皮。第二日就是本地赶集,我照样上街去宣传农科,然而,又有谁知道,我是一个在十几小时前刚从死里逃生、被大法救度的生命呢?

现在,全世界已有114个国家(地区)的人都在学法轮功,在同化真善忍,痛心的是在中国大法弟子却还遭中共恶党的迫害。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吗?最起码法轮功能使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社会稳定,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

我相信法轮功会得到世界善良人们正义的支持,呼吁早日结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