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警说:“你们要记住这个人”

诚宇


【正见网2010年02月01日】

2009年9月17日,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修炼者于连和被非法判刑三年。10月2日于连和被非法关進四平石岭监狱。11月22日上午9点,于连和被四名刑事犯人殴打,经抢救无效死亡。

于连和家属从沈阳请的法医教授同狱方派的两个法医,在于连和家属和狱方多名警察在场的情况下共同作了尸检。发现于连和的右耳朵有血,两眼青紫。开膛后发现胸膛内充满了积血,约有1500毫升;脾被打裂三个口子,靠近脾的内部组织有充血内伤的迹象。法医教授说:“造成他死亡的原因就是脾破裂。”

于连和的家人面对于连和的屈死非常气愤,强烈要求监狱和参与毒打于连和的犯人承担一切责任。家人去询问情况时,狱警手指着一个办公室门牌上的名字“郝玉林”说:“你们要记住这个人。”于连和就是在他的监区被迫害死的。

显然,这个狱警是在用这种巧妙的方式告诉家人迫害的凶手。虽然这个“郝玉林”不可能亲自动手去殴打于连和,但是于连和在他的监区被迫害死,他就要负相应的责任。众所周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在中共内部是一级压一级,每一级都有相应的迫害要求,比如在监狱对大法弟子的非法包夹,对大法弟子的全天 候监控,对大法弟子的强制转化等等。郝玉林能没有责任吗?甚至可能就是因为他的强制要求才导致犯人对于连和的毒打的。

从另一个方面我们也看到,迫害大法弟子的狱警并不包括所有的狱警。有些有良知的狱警非常耻于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在中共邪党的迫害政策下,他们对迫害虽然无能为力,但是他们不会主动的参与,甚至在方便的情况下对大法或大法弟子的家人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对于那些只知奉命迫害却不辨是非的狱警来说,他们行恶时,总以为自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领导默许的,甚至认为自己的手段是领导欣赏的,在狂捞奖金的同时还希望借此晋级,殊不知时时处处都有监视着他们恶行的眼睛。亲身受害的大法弟子们自不必说,那些心存良知的知情的犯人有朝一日也会站出来作证的,就连那些正义的狱警也会利用种种方式揭露这些狱警中的败类的。

就象这个郝玉林一样,他在甘愿替中共当枪使时,已经把自己置于正义的视线之下了。全国还有多少没有揭露出来的“郝玉林”?其实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对法轮功的迫害一旦结束,所有参与迫害者都将受到清算。唯一的办法就是及早收手,并努力地改过自新。

看似无意的一句话,既表现了这位狱警的良知,又启发了更多人的善念,同时也有力的震慑了那些冥顽不化的中共歹徒。

让我们记住这位狱警的话:你们要记住这个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