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办事就顺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30日】

昨天,是近期来,我基本归正自己修炼状态的一天。下面我将它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早上,因要很早就赶去监考。我炼完功后,就和全球大法弟子同步发正念。发完后,我将《转法轮》的第二讲中背了三段,然后一边走,一边发正念赶去上班。

在教室里,如果空挨两个钟头,一般人都觉的难受。我却过的很充实。因为我除了到正点发正念外,其余的时间全部用于背法:背《洪吟》和《洪吟》(二);背<论语>;背《转法轮》目录等。特别是背<论语>,我几乎是每三至四分钟背一遍。同时,我还想了几首诗。所以,我觉的监考下地,时间太快了!

监考结束后回到家,我又迅速的捧起大法书看,背个一、二段后,又写稿后上网,再去做饭。做饭时也在背法。

十二点同步发正念后,我就将师父的近期讲法拿出来看。又到了下午监考的时候,我又一路发着正念去上班。同样,在监考时,不停的在脑子中背法。

下午下班后,我将第二讲又背了好几段,然后去上晚自习。自习结束后,我就去一个地方做资料。昨晚由于白天法学的扎实,又多次发正念清除干扰我做资料的邪恶因素,还与我的法器相沟通,结果,做资料特别顺利。这是我近期做资料以来,一刀纸用下地,一张也没浪费的一次。打印机也超常发挥,一点也不调皮。因此,我原打算资料要做到转钟,我就在别人家睡觉的,可是在十二点之前,我的任务就完成好了。我就将资料及时转到同修那了。

一路回家,我走的发热。到家后,不想睡,接着就炼了五套功法后,才去睡。这就是我顺利度过的一天。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