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的眼镜(新加入录音)

松柏


【正见网2010年01月29日】

给大家说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祖籍湖南,今年61岁了。说的是1956年间的事。那时南方正是镇反、打老虎(所谓的贪污犯)比较严重的时候。

我们当地有一个近40岁的打手,当时是个打人的头。在斗争会上,经常是对被斗争的人拳脚相加,下手狠毒。

有一天,我们乡里通知晚上开斗争大会,会场就在离我家六里路以外的一个镇上。这次斗争大会是四个乡(当时叫人民公社)合并在一起开的,被斗争的对象是所谓地、富、反、右、坏及他们的子女。当时这个打手去参加斗争会,在路上遇见一个老人,老人问他:“你是去开斗争会吗?”他答是的,老人说:“我借给你一付眼镜戴吧,当你到会场时再戴上它,平时不要戴,三天后我来取。”说完老人就走了。等这位打手到会场的时候,参加的人都到了,还有他手下的帮凶也到了。

开会的时间到了,这个人把老人给他的眼镜戴上,向人群中一看,当时吓了一大跳,啊!原来这会场里没有几个是人,都是一帮禽兽和锯齿獠牙的魔鬼。当时他吓出一身冷汗。于是他急中生智,突然装起重病,要请假回家,当时也得到了许可,于是他就回家了。从此以后,这位打手一直装傻,再也不参加任何运动了。后来又过了很多年,他才把这事慢慢地透露出来了。

那时我还不到十岁,我心里对这事也不是很相信,但我始终记着这事。1972年,我回湖南探亲,再次看见了当年的那位打手。他也是快60岁的人了,身体还算不错,态度也很好。当我问起他1956年的事情时,他说,这完全是真的,他还说,你看我要不是改恶从善的话,可能也活不到今天了。我又问他,那付眼镜呢?他说:“当时拿它当个宝贝放起来了,还叫老婆替我保管好,可是过了三天,我再去找的时候,竟不翼而飞了。”

各位朋友:人世间的很多事情都是有定数的,大家看看现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行为,和当年的各种运动是那么的相似,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些为迫害大法弟子充当打手的人,听了这个真实的故事,你们真应该好好想一想了,现在没人给你们眼镜,但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就是给你们的镜子,真得好好看一看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