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所见:邪党对神韵香港演出的破坏不遗余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24日】

我开始修炼不久天目就开了。今天中午十二点为神韵香港演出发正念时,看见一团直径有三米来粗的很浓很浓的黑气团,底部两侧各有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红色东西死死的护卫着它,从北京直奔香港方向。我立即发正念清除,费了很大的劲,直到香港上空黑气团才渐渐变白,停在一处不再移动,但那两个红色的东西却很顽固,还在一动不动的死死的护卫着那已经发白的气团。后来正念迫使它们移动到另一个地方,打出法轮解体它,持续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是没有彻底清除干净。

那团邪恶东西就是邪党发出的,专门去破坏神韵香港演出的。直奔香港,顽固难动,表明邪党对神韵香港演出的破坏不遗余力,即使力不从心也绝不会改变。所以在此特建议大陆以及所有港澳台与东南亚各国同修,加强对神韵香港演出发正念的力度,时间最好也延长至二十至三十分钟,天目能看见的同修根据所见直到把邪恶彻底清除为止,以此保证神韵香港演出圆满成功,让大陆买到神韵香港演出票的世人都能顺利前往观看,并把现场观看神韵的美好迅速传回大陆的每一个角落,为神韵早日回归大陆演出铺平道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