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水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14日】

演水河的真实名字叫做自由河,它是日本侵占大连后建的排水沟,当时有无名字从未听说过,也无从查考,反正一九四五年大连光复后起名为自由河。

该河宽约三十七米,深三米左右,长不过四公里,河床下面埋有很粗的管道,沿河有若干个進污口,各个皆汇入这根管子里一同流向旖旎的老虎滩海。

提到老虎滩三个字可谓如雷贯耳,这里有美丽的传说;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区――老虎滩海洋公园等等,而最为迷人的当属那自然天成的老虎滩湾。曾有一位知名度很高的美国设计师来此观光时激动的说:我到过世界各地许多海湾,但极少见到如此天生绝美的湾景,我愿无偿为此设计景观蓝图,使之锦上添花。可惜,今天这里涛声依旧,污水入海口臭味依旧。

不过令人惊奇的是,去年春天自由河开始破土动工進行改造,据说此举与即将在大连召开的夏季达沃斯――世界新领军人物年会大有关系。那段时间整个城市着实折腾的挺厉害,凡属产生污染的企业一律暂时关停,以此确保本市空气质量达标。借着达沃斯的东风,自由河以全新的面貌终于问世了。但见河床面已被清水覆盖,虽深不过寸,却全天流淌不停,此情此景可以自豪的夸耀:今非昔比!沿着河向上游走不多远,清水的源头就找到了。水由桥横梁侧面一条与桥同长的宽隙缝处瀑布般的飞流直下,那四处飘浮的水沫伴着淡淡的异味扑面而来,煞为真确,想必任何人都不会怀疑这是处理过的水,极其环保,而今流入大海的必是这种清水。

俗话说:纸包不住火。经细细观察后发现,原来这水从上游桥流至下游桥,再循环回来,两桥之间也就将近三百米长,而这段河恰恰是临街最精彩的一段,其余两头延伸部分因被建筑物遮挡一般不被人们注意,这样一来,别说蒙老外,本地人也照蒙不误。故演水河由此而得“美”名。若用惊世骇俗赞美它,则当之无愧,因其演技实在高超,能把水玩到这种程度实属不易,非“高智商”者恐难实现。而事实上它下面的粗管子里的污水照流不误,且流量有增无减。

“演水”已经把自由河演的失去了自由,连自己的名字都难保了,是的,或许有一天人们会忘记自由河这个名字,取而代之的是演水河。这并非耸人听闻,中共造假、欺骗成性,宪法里明明规定的信仰自由,而现实生活中它们明面允许,暗里迫害,必要时公开镇压。众所周知,法轮功是祛病健身,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许多人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可中共偏要抑善扬恶迫害好人,远的不提,就谈生活在自由河两岸的公民吧,因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的有:郑巍、王虹;被判刑五年以上的有:薛军、宫殿民、高秋菊、王春彦、丁振芳等;被劳教的近二十人。

其实,中共迫害的还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而是全体中国人。首先它在人们的思想里施毒,即反传统、反道德、反人类、反宇宙、与天地神佛为敌,進而一步步把人们拖入地狱,成为它的陪葬品。从某种意义上说,演水河之演绎是中共的真实写照,它表面流的是清水,可骨子里淌的是污水、毒水,犹如目前演水河下面粗管子里的污水,它不断的流入大海,污染海水,使海洋生物渐渐失去自己赖以生存的环境后,再慢慢的死去一样。

世人啊,醒来吧。不要再上当受骗了,赶快远离中共、远离邪恶,退出它的一切邪恶组织,不再受其毒害,为自己、为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