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世界的良知

清荷


【正见网2010年01月03日】

从网上看到获奖油画《震撼》的一刹那,无不被画中法轮功信仰者的坚忍、高洁而震动,那种历经酷刑折磨而对其信仰的坚贞,让人想到前不久网上登载的《一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击者证词》。

“一位三十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是一个中学的老师,被经过一个星期的严刑拷打、被强迫灌食,已经是伤痕累累。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派了两名军医,一名是沈阳军区总医院的军医,一名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军医。将该学员转移到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在这名女学员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没有使用任何麻药,摘取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

“当手术刀在她胸脯上拉开时,她嗷地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还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么,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吗?”

面对中共邪党恶魔一样凶残阴毒的虐杀,法轮功信仰者其坚如磐石的信念,坚不可摧的意志,震天撼地,流芳万古,世世代代永远传颂。

而曝光邪恶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书籍--《血腥的器官摘取》在世界的畅销,邪党的滔天罪行也家喻户晓。惨绝人寰的真相唤醒了世人的良知,于是,西班牙、阿根廷不约而同地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将罪责难逃的邪恶之首上诉法庭,掀起了司法界的正义之举。正义的声音还在不断地响起,中共恶党也想不到,迫害人类对真、善、忍的信仰,最终却将自己埋葬。古训:善恶有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久的将来,这空前绝后的世纪大审判,人类会看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