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学员集体学法 恭祝师尊新年好 (图)

宜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30日】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来自宜兰县各乡镇的法轮功学员举办集体学法交流,并合影恭祝师尊新年好。

适逢新旧年交替之际,宜兰学员分享了近期修炼体会,总结过往修炼中的不足,以惕励来年更精進。数天前“江陈会”时,许多宜兰学员都前往台中,向邪党官员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几位学员在学法交流时,提到那几天的活动过程中,很多台湾民众对法轮功学员平和、理性的表现赞誉有加,许多警察还好心的提供各种方便。

也有学员谈到了他们从发出真心救人的一念、启程成行、到达目地处的活动安排,都是一次次修去执着心的过程。交流中,学员们互相提醒要继续做好“学法、发正念与讲清真相”三件事,抓紧时间让更多有缘人明了法轮大法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学法交流后,宜兰学员们移往罗东运动公园,在知名的旅游景点“望天丘”合影,恭祝师尊新年好,学员并齐声合唱歌曲“法轮大法好”,向附近游客传递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时值寒风凛冽的冬天,学员们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洋溢着温暖与幸福的感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