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阴福而人不知

布一


【正见网2009年12月21日】

世人得大法可“君臣正 延阴福 民安定 五谷年年丰”(《洪吟二》),阴福(个人表面理解)就是指神带给人的,是人感知不到的,在不知不觉中得到的福分。

有一个修行的故事:一个老和尚领一个小和尚去云游,一日来到一个较富裕的人家要借宿,富人家本来有房子住却不让住,安排他俩住在一个破仓房里;本来有吃的却不给他们,叫他俩吃不好的。一日老和尚叫小和尚和泥,他把院中的一个坯房抹了一遍,然后他俩就走了。又来到一个很穷的人家,这家两口人,仅有一只奶羊,这两口人很善良,把炕让给他俩住,他夫妇俩睡草棚,把仅有的食粮给他俩吃,他们自己喝菜汤,住了几日。一天早晨,和尚忽然听到外边那妇人大哭,原来一家赖以为生的奶羊死了,妇人哭得很伤心。老和尚也没说什么,领着小和尚走了。路上小和尚不解,问老和尚,富人家那么不好,你还帮他抹墙修房,这家穷人那么善良,羊死了你却不去救。老和尚冲小和尚讲:那富人家墙裂了缝,我看见里边藏有金元宝,我把它抹上泥不叫富人看见,那穷人家,妇人阳寿已到,我叫那奶羊去替她死……,小和尚恍然大悟。

舍去一只羊,保住一条人命,这对人来讲是大福,但那夫妇俩不知,是他夫妇俩善心换来的阴福。

我是一名铁路技术干部,零二年因修大法被非法判刑三年,单位除名,一家三口人仅靠老伴那点退修金,外加九十多岁的老母,外人看我好惨,我却安然。我知道我要做好,我做好了什么都会有。我入狱后出阁的女儿原本经济状况并不好,可我不在家的这几年,突然有了好转,生活上她支援我,在外地的弟弟生活条件也不错,提出将老人的生活费用全包。可令我惊奇的是,我年迈的老母,在我不在家的三年,虽泪水洗面想儿子,生活却能自理,这给儿女减少多少负担(我三年不在家,我的大法书籍资料都是我母替我藏的)。我零五年回来时,得病十多年的儿子奇迹般的好了,儿子、爱人都比以前胖了,虽不炼功但身体都健康,这又节省了多少开支。

善哉!我看到了阴福是这样润物无声的到来。

神给人的福分绝不止于此,师父在《大法之福》写到:

“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开创无量大穹圆容不灭之法理,之无量智慧。此乃众生之福,众大法徒之威德。
  
为师十年传大法,仅世间定数已大动,历史定下彗星之灾已过,三次大战已免,九九年天地成住坏灭之忧已不复,法正人间在即。世间众生将回报大法与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

读了这段法,世人应该知道今天的人类还能活在这个世上是因为什么?

“修者更明”(《洪吟二》)历史上所有的预言都预知到了今天人类所面临的大劫难;今天的人类社会也已经烂的不行了,是要毁灭从新来的。根据玛雅预言拍摄的灾难大片《2012》,更是形象的揭示了这一悲剧,然而悲中有喜,喜的是神又给人一次选择未来的机会。这一点释迦牟尼也预言了他的法在末法时期度不了人,并告诉后人将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始于1992年开传的法轮轮大法就是拯救人类的一部大法,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的人留下来;背离者、行恶者、追随邪党者将被淘汰。

历史上预言讲“富人一万剩二三,穷人一万剩一千”“十户难剩一”,法轮大法要救人,要救更多的人,这是神佛给人类的最大福分,这是人们原本所不知的最大阴福,大法弟子为什么冒着被迫害向世人讲真相,原因就在于此。

大法弟子救人也有感叹,好有一比:在海滩上,愁的是海啸来了没有人告诉他,可悲的是,告诉他了,他不相信,反而笑你。悲哉!不能得福不知福啊!

最后,让我们从温《洪吟二》中“大法行(宋词)”:

大 法 行 宋词

法轮大法
深未测
成大苍穹
造众生
三字真言
理白言明
常人知表得厚福
官吏知浅明如镜
王知理
安邦治国
得太平
出盛世
君臣正
延阴福
民安定
五谷年年丰
修者更明
一朝得法入道中
精進实修功法成
反迫害
救度众生
神道行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日
癸未年正月三十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