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 感恩大法



【正见网2009年12月19日】

感恩师父 感恩大法

我是河北省保定地区的一个普通农民,半年前,我儿子得了一场怪病,我各处求医问药,最后来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经诊断是骨肉瘤,也就是恶性骨癌。这种病天下人都知道,别说我一个靠打工维持生活的农民,就是国家主席、国务院总理、大富豪,再有钱,也没见治好了的。

在我无法承受这巨大的灾难时,我的亲人中有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她告诉我:走進大法,求大法师父给孩子一条生路吧,心中要敬心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儿子在医院做化疗的时候,我们一家按照大法弟子教的,每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出现了,就在我儿子做完第四个化疗后、将面临手术时,儿子的腿能走路了!不疼了,好了!

我知道是大慈大悲的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儿子,给了我儿子新生,我们一家真心感恩大法!感恩大法师父!

说良心话,我辛苦半生的积累,在这几个化疗中已经花光了,接下来昂贵的手术费、化疗费我已无力筹办,再说,谁听说过这种病能治好呢?这种病是世界难题,根本就是不治之症。政府的慈善机构、电视台,我都求助过,最终石沉大海。那一个个好的宣传都是在给中共粉饰太平,都是虚伪的,谁能管象我这样的一个农民呢。

只有那些大法的修炼者们,在我最危急的时候纷纷伸出援手,我真心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认识了法轮大法,是师父救了我一个濒临破碎的家!我感恩,我流泪,我将永远感恩大法师父!感恩法轮大法!

我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向父老乡亲讲句心里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快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吧,那是我们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是来救我们的!

岳父受益了

我的岳父二十年前得了严重的过敏性哮喘,跑了不少医院,都没有治好,犯病时痛苦不堪,一直依靠药物维持缓解症状。

去年春天,岳父陪岳母来我们这个城市看眼病,住在我家,我给他讲我修炼后身心变化,讲大法的真相,讲大法已经弘传了一百多个国家,讲邪党如何迫害大法,后来给他办了三退。

今天年初的时候,我一直想看到神韵光盘并作为讲真相的资料给周围的有缘人,是我的岳父在街上遇到了同修讲真相并得到了神韵光盘,并给了我。后来岳父回到了老家,临走时我告诉他: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够消灾解难得福报。

前一段时间,我给他打电话,得知岳父原来严重的哮喘现在轻多了,犯病的次数也少多了。听到这里我深深感到师父的洪大慈悲,在这邪恶的谎言中生活的中国人,只要明白了真相并三退远离邪党就能得福报啊!

打给姐姐的“治病”电话

我姐姐是江西大余县樟斗乡农妇,五十多岁,没有文化,连拨电话都不会。我住在南昌,和姐姐的联系全靠我打电话给她。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我打电话给姐姐,发现她的声音有气无力,我问她怎么了,姐姐告诉我她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脑袋疼得要命,整个人头抬不起来,生活不能自理,看医生也没用,查不出来是什么病。

我在电话里对姐姐说:“姐姐,我教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诚心敬念,身体就会好。”姐姐知道我炼法轮功,身体由很糟糕变得非常健康了,相信我,就答应了。我在电话里教了姐姐三遍,又叫姐姐重复了一遍,见她记住了,才放心的挂了电话。

过了二十天,我又打电话给姐姐,发现姐姐的声音完全恢复了正常,她用乡村的形象语言高兴的说:“我的病像抓在手上抛掉了一样,今年因为病,早稻没种,现在我种了一点中稻。现在我到哪里都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零六年新年后,我回赣南老家,遇到一个乡邻老太太,她惊奇地对我说:“去年冬天你姐姐低了头了(指头抬不起来),她儿子带她到处看病,我还以为她不行了。今年过了年来,怎么这么健康了?人更白了,更胖了。”

转眼两、三年过去了。二零零九年九月,我打电话问候姐姐,没想到又听到姐姐有了麻烦。原来她今年六月赤脚在农田里撒石灰,脚被禾苗割破,伤口感染化脓了,烂了很久,由于疼痛、流脓水,睡觉时脚都不能放床上,得架在椅子上,天天疼得直叫唤。我问姐姐:“你记不记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姐突然醒悟似的说:“哦,这段时间真的不记得念了,儿子做屋,很忙。”我郑重地对姐姐说:“你要记得念,你已经得到了福报,怎么不记得念呢?”姐姐说会记得念了。

十月,我打电话给姐姐,姐姐说:我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脚伤很快就好了。

法轮功真是太神了

柱子是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的一名厨师,由于工作原因,他每天晚上下班已是深夜,经常是带着一身汗骑摩托车往家赶,因此头部受风,患上了头疼病,终日感觉昏昏沉沉,四处求医也不见疗效。

一天,一位大法弟子告诉柱子,常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并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且做了“三退”。数日后,在一家婚宴上,该大法弟子又遇到了柱子,柱子兴奋的说:“念法轮大法好真灵验,我的头疼病花了一万多元钱也没能治好,通过诚念‘法轮大法好’,现在完全好了,现在我有空就念‘法轮大法好’。”说着,柱子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张印有“法轮大法好”和“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一元真相币,象拿着宝贝一样,喜悦的说:“我从家里柜子上发现这钱后,我舍不得花出去,就一直放在贴身的口袋里,法轮功真是太神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