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打哈欠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17日】

我每天凌晨三点十分就起床。洗嗽之后,学一会儿法,三点五十分准时炼功。炼动功时,一站,哈欠就一个接一个的不断的打起来,打的眼泪直流,擦也擦不完。我开始总认为是魔在干扰,就在心里默默的发正念铲除它,不管用。我又用善解的方式来善解,也不管用。又用命令来制止,也无效。在无奈的情况下,我狠狠的左右两耳光打自己。

最近,当我看到《正见周刊》上同修写的一篇“听师尊话静心炼功”的文章,我猛醒了。

虽然我从九九年得法到今有十多个年头了,炼功都是听炼功带,按师尊的口令炼功,已成机制。我和甲同修同一村,常在一起炼功,总是一致的。被邪恶迫害几次被关押在看守所,在没有音乐的条件下,我们也基本能做到不紧不慢的做。(因为心里总回荡着师尊的口令和炼功音乐。)可是,近来为什么一炼功就打哈欠呢?通过这篇文章,我开始向内找,我突然悟到:哈欠在常人看来是欠睡觉。那我炼功打哈欠欠的是什么呢?想来想去我认为这时打哈欠是一种提醒方式。欠什么?欠精神、思想集中、毅力、等等。就是对师对法不真信。

如果我思想集中听师父的口令会打哈欠吗?当我找出这些欠的因素时,那些不好的物质解体了,我能正常的炼功了。

向内找真是法宝。且是万能的法宝。谢谢师父给我们这珍贵的法宝!谢谢写文章同修的提醒!

写出此文,一方面警告自己,另外能给与我有相同状态的同修提供参考意见。

因第一次写稿,如有不当,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