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菜老汉的高兴事(新加入录音)

缘林


【正见网2009年12月09日】

那天我到集市去讲真相,讲到老汉这里的时候天已近晌,快下集市了;老汉有六七十岁的样子,长得很精神,他面前就剩下了一小把的香菜。他见到我就打招呼说:“大妹子,要不要香菜,就剩了这一把了,卖完了我就走了。”我连忙说:“要,别说这一把,再多我也要。”

我一边蹲下来,一边对老汉说:“我先和你说件好事,你听说过法轮大法好吗?”老汉说:“听说过。”

“那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

老汉又说:“知道,知道。”

还没等我再开口,老汉接着说:“既然你说起这些话来,我就快跟你说件事。前些日子,也是一个人来跟我说,叫我记着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健康得福报。回家后,我就天天念。我以前有腰痛病,你不知道可遭老罪了,腰痛起来什么也干不了。自打念‘法轮大法好’后,”老汉说着站起来,用力拍打着自己的腰,大声说:“你看,现在一点不痛了,真是神了。以前我来赶集走路都费事,现在”,他转身指着身后的一辆自行车说:“你看,我都能骑车子来了。”

老汉满脸欢喜,笑得合不拢嘴,一个劲的说谢谢。看到这情景,我就对在老汉旁边卖菜的一位妇女说:“你听见了大哥说的话了吧,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健康得福报。”妇女连忙说:“听见了,我信,我信。”

我又趁势给她讲了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就能保命平安的真相,这个妇女也很高兴的答应退出了,这样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