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的男孩

小新


【正见网2009年12月06日】

一天午休时,车间维修的小师傅来到我办公室。“姐,借我五块钱呗,我想交手机费。”看着他的笑脸,我灵机一动,打开钱包,拿出一张崭新的五元钱。钱背面的图案是泰山日出,不过在太阳的位置上印着一朵美丽的莲花,莲花周围还环绕着七个紫色的小字“世界需要真善忍”――这是一张大法真相币。我把钱递到他面前,对他说:“看,这张钱是不是很漂亮?世-界-需-要-真-善-忍。”我一字一顿的念着,然后我说:“如果这个世界人人都做到了真善忍,那世界就一定会变的美好了。”他憨憨的笑了。我接着问他:“小某,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听过。”他说。“那你退了吗?”“我说我退了,你相信吗?”他有点狡黠的望着我。我真诚的说:“我相信。因为这件大事已经流传了三、四年了,听说现在已有六千多万人都办三退了。共产党做了很多大坏事,上天就要灭它了,谁退出谁得好,你要是退出了,我为你祝贺!”他听我说完,很高兴的样子,犹豫了一下说:“嗯……我姑奶就是信这个的,她给我们家亲戚都讲这个事儿了,她也帮我把团退了,还给了我一个……一个……”他想着要形容什么东西。我脱口而出:“大法护身符!”“嗯,对!是护身符!”接着他又有点神秘兮兮的对我说:“嗯……我有时感觉不好了,不得劲儿了,我就赶快在心里叨咕几遍,嘿!一会就好了,就过去了。”我接着说:“诚念法轮大法好,平安吉祥得福报。”说完我们都会心的笑了……

望着他离去的背影,我真为这个男孩高兴。他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又亲身体验了大法的神奇与慈悲,难怪每次见到他,他都是无忧无虑的样子。真希望被邪党蒙蔽的世人都能象这个理智的男孩一样,明真相退邪党,溶浸在大法的慈悲与美好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