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雅思:感悟良知

小莲


【正见网2009年12月03日】

有很多自认为有良知的朋友经常会问:我们不希罕你们所说的:那是我们“千古的期盼”和“万古的缘”,难道不学大法就没有良知了吗?!

我总是笑着说,这就如同一个简单的思维逻辑一样:一加一等于二,但是二不一定非得由一加一而来。

“良知”是一个人道德的体现,当面对社会上的一切不合理现象,自己用什么标准来思考问题,就是有无良知的体现。也许一般人所说的“没良心”就是不道德的一种表现吧。至于说是否学“法轮大法”,那得凭缘分,这是个人得自由选择,也决不强迫和勉强任何一个人。

我们大法弟子这么多年为什么冒着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的危险向你们――我的同胞们讲述着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揭露着邪党骗人的伎俩,就是因为要唤醒您内心深处真正的善良!

当面对这群与世无争只为做好人而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倾家荡产,被打的遍体鳞伤,器官被活活摘除,甚至用最残忍的方式被迫害致死的时候,如果您无动于衷,心里麻木,那您想想,此时您的那真正的良知在何处?!

我们不会向您要一分钱,也不是拉您加入我们这个群体,只是希望在您心中有一把能真正分辨善恶和是非的尺子,到底孰是孰非?也许您会说,就算我分清了是非,脱离了这个邪党,那又怎样?我们在这个大陆的环境下又不能过多的帮你们做什么?其实神看的就是人心。一个人有道德,有良知他才会有福分,有永恒的未来。而且试想,邪党如此的泯灭人性的迫害这群追求高尚道德的人,它的下场会怎样呢?邪不压正是天理!这是历史证明了的。而面对这场迫害,我们都麻木不仁,只是为了保全自己而不敢说一句真话,甚至不敢想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只是听信邪党的一言堂的谣言,那您想这是有“良知”的表现吗?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在帮助邪党迫害这群善良的人。

所以,我奉劝那些自认为有良知的同胞们,真正的来了解一下法轮功的真相,彻底的摆脱共产邪灵的精神控制,不是为了我们大法弟子怎样,而是为了您自己和您的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9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