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的景象

晨光


【正见网2009年11月28日】

景象是一种现象,也是一种征兆,它预示着已在或即将发生的事情。看过神韵艺术巡回演出的人,对《婆罗花开》这一幕都记忆犹新。此舞将优昙婆罗花正在世界各地盛开的景象,以舞蹈的形式展示给了世人,它告诉人们,此时正是释迦牟尼两千多年前所预言的时代,是转轮圣王行在世间,传法度人的时代。而且据佛经记载,当转轮圣王传法度人时,将有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遍世盛开的景象作为见证。

人类的历史已有五千年,在这五千年中,世界几大文明古国,只有中国的传统文化得以流传至今。为何中国的传统文化具有如此的生命力?

《创世》、《开创五千年文明》,以纵横跨越人神时空的洪大景象,将众神随主佛下世,开创人类文明的天机,揭示了出来。人类在几千年的发展过程中,神一直在关注着人类,传给人类文化,使人明白道德伦理,为人类最后的时刻奠定着基础。

《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告诉人们,人类在经过几千年后,進入了历史的最后时刻,在这最后的时刻,天上的许多生命,纷纷转生人间,告诉有缘人真相,人来在世上的目的,就是为了知道宇宙的真相,从而得度,再回到天上,回到天国世界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