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走正路

万山


【正见网2009年11月24日】

前几天遇见一位同修,她告诉我她那儿有《耶稣传》的光盘母盘,是另一个同修刚从城里弄回来的。她想看,又怕把母盘弄坏了,我和她切磋后认为:这样做不合适,不应该传看不是大法的东西,尤其不能在大法弟子中传一些不是大法的东西,会对同修们造成干扰的。当然也不能向常人散发,我们只能去证实大法的东西。记得有一段时间,我们就偏重于散发预言小册子,这都是我们修炼不成熟的表现,当然同修个人想看什么,那是同修自己的事儿,不为错,可是在同修们中传看就不合适了。

从这件事我还想引伸一下,谈点其它的。

邪党的电视节目我很早就不看了,可有一段时间,我却对新唐人的新闻类节目执著的不行。总想从节目中了解一下社会动态,正法進程,以及邪党解体前的一些蛛丝马迹,不知不觉也关心起政治来了,有时产生迷糊认识。比如对于《零八宪章》,以前以为这是那些民主、维权等有识之士的正义之举,是常人在用温和的方法解体中共,后来才明白这是我法理不清造成的错误认识。

从法中我们知道,一切生命都去圆容师父所要的,那才是生命真正的善。

共产邪灵对大法,对众生已犯下滔天大罪,已失去了善解的机缘,现在任何企图对邪党改良善解的想法和做法,说白了都是在干扰正法,当然人要做什么大事还做不了,这是旧势力对还有政治情结执著同修的干扰,是我们有漏的人心求来的假象。通过这件事,我对民主,人权等有了一些新的理解。常人追求它没有错,可我们应该理性去对待这些事情。从法中我们知道,过去人的理就是王者治国,兵征天下,强者为英雄。民主体制是因为各个国家的“王”都到了中国,而不得已采用的社会形态,根本不是人类正常社会应有的状态。说个笑话,比如孙子、父亲和爷爷住在一起,难道还要平起平坐竞选家长吗?

我想告诉同修们的是:有和我有类似想法的同修,我们确实不能再对这些“社会乱象”感兴趣,不能让这些枝枝节节迷离了我们的真眼,偏离了做好三件事的主线,让我们共同圆容,走好走正剩下不多的路。

以上是个人认识,不妥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