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虐待匹马 晚年双目失明(新加入录音)

纯真


【正见网2009年11月20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每天都能看到一个70多岁的用拄着拐杖探路的双目失明的老者,不知为什么双目失明,最近听一个知道事情的朋友道出了原由,也是一个善恶有报的实例!

这个双目失明老者的父亲,原是警察,在当时很风光,家里亲人都跟着借光,靠着势力为虎做伥,什么坏事都做。朋友说:打个比方说,这个警察到小卖店,用刀背砍卖主,吓得小卖店的人直哆嗦不敢吱声。霸占了一个善良人家的姑娘,生下孩子甲(就是这个双目失明的老者),姑娘的母亲来女儿家住时,女儿母亲直接就说,你早年霸占我的女儿。

孩子甲长大成人赶马车干活,对马非常不好,经常用鞭子使劲抽打,专门往马的眼睛上打。一次甲用鞭子打马,打了很长时间,还不出气,打得这个马都流出了眼泪。坐在马车的人看到马流出眼泪就阻止甲打马,可是还打,这个妇女就给他跪下求他别再打马了。此人不听还打,什么时候出气了累了才停止打。甲由于对马虐待,鞭打马再加上上辈的父亲作恶多端,甲的妻子生下一个哑巴孩子,还有一个痴傻女儿,中年时哑巴孩子死亡,一家从此败落。甲退休后突然眼睛什么都看不到了。

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想起了现在中共不计余力的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管非法盗卖,上万人被关被判刑,几千人被迫害致死,致残,无数的和睦家庭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在中国大陆造成了成千上万的奇冤错案。2009年10月27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南岔区公安局非法绑架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8名中有一个下肢瘫痪的侯志军,一个不能走的人因此也被绑架。11月2日伊春友好区法轮功学员吴文锦也遭绑架,11月9日伊春市伊春区赵润荣也绑架,情况未知。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伊春市五营区法轮功学员孙德香遭绑架现在非法关押在伊春拘留所,恶警要密谋非法判刑,这一切的一切能不遭报应么,前面只因为鞭打马造的业,晚年都遭到双目失明报应,那这更何况迫害信佛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呢!古时有句话:宁动三江水,不动道人心。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公安、610遭报每天都有大量遭报应,上天以这种方式警告他们不要迫害好人。神的惩罚在2009年11月18日早晨7、8点钟,南岔公安局副局长李学民去往伊春途中,在金南公路37公里处遭遇车祸,李德头部眉弓、颈椎受伤,小车报废。作恶多端的李学民遭了报应了 ,后悔都晚了。

伊春市金山屯区政保科张兴国也是肆无忌惮的迫害大法弟子,非法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最终开除公安队伍判刑,保外后来双目失明,和上一个故事非常相似,这只是给他一个警告,如再不悔改,更大报应或销毁在最后呢。神佛慈悲于人,用尽一切办法让你明白真相,通过小小的报应让你明白真相,改过后将来能留下来不被淘汰,所以你应感谢神佛对你的慈悲呵护呀。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