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佛法神通证实法点滴(续一)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10日】

当我们在助师正法越来越成熟时,会自如的运用佛法神通,念一出就能看到“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转法轮》)达到身在世俗不着眼,念在方外助师徒,险事坏事变好事,叩拜恩师锤炼成。

今天,我要谈的是善解的力量显神威。

前两天一位女同修和她的女儿回娘家,偶遇我,叫我帮帮她的女儿。她的女儿看到了一些低灵东西,吓得精神有些失常。十年来,这女孩经常歇斯底里,有时摔东西,大喊大叫,头痛严重,不想活。一次吃了一瓶安眠药,有时把妈妈的脸挠出数条血丝。有时把大法的书踏在脚下,严重的干扰她母亲修炼。找人看,说有几种附体,整不了,找几个大法弟子发正念也没见好。

一次在她姥姥家喊了大半夜,刁难责骂她妈妈。在她闹的正凶时,我用慈悲和威严对那东西说:“小月这女孩是善良懂事的孩子,如果你们之间有什么冤怨,这孩子已经承受十年了,我是大法弟子,这事今天叫我碰上了,我就用慈悲善解你。”于是我用平静慈悲的心态告诉它师父讲的一段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然后用不可动摇的威严对它说:“如果你想善解就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万古机缘,大法是慈悲的,大法弟子给你这次机会。如果你连这机会也不要,慈悲是有度的,与威严同在,那我就彻底解体你!”话一落,这女孩奇迹般的正常了,好了。她对我说:“刚才有一个声音问我‘她是谁?我有点怕她,我头一次遇到了修的这么好的人’。”这女孩和她妈妈一起和我们学法小组学法,并且她在学法中还提了一些问题和大家交流,但她有时还有些不稳定因素。

正在这当口上,我妹妹来电话说我七十五岁的老父亲突然得小脑萎缩,继母高血压,腰椎盘突出,二位老人双双住進了医院,叫我马上到医院去。我放下电话,没和正在学法的小组同修说。心里发出强大一念:我对众生应该是平等的。我如果抛下正在需要我的小月,也许她会前功尽弃的。我想什么力量也不能干扰我救度小月的同时,善解我父亲和继母。奇迹终于出现了,第三天我妹妹给我打电话说他们二位老人双双出院了,没事儿,全好了,不用我回去了。我把此事拿出来在学法小组交流时,大家说:“这两天我们没发现你有什么情绪变化,和往常一样,你不说我们谁也不知道。”小月说:“你帮助了我,谢谢你。同时你也提高了,升华了。”但对我来讲没什么可以谢的,只要我们有纯正、慈悲、为他的、对众生平等的念,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什么都不要,就要我们一颗向善的心。

当我打算把此事写成交流文章上网时,小月下午又情绪激动,学法小组发正念不管用,同时电话也响,小月的姥姥(同修)表现反常,不发正念,到一边和常人唠嗑,有的同修发正念受到干扰。大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点茫然。可我知道,因为有他心通功能,我正念解体那因素:不要用这些干扰形式来妄想影响我写交流文章。我这念一出一切都正常了,并且我们及时指出她姥姥的不正常行为。如果谁正念不足,主意识不强就容易被邪恶操控起负面作用。我们就是要修出火眼金睛,看到问题的实质和本质。

我多么希望同修们能在这佛恩浩荡下修去为私为我的心,放开胸怀,用洪大的慈悲自如的运用师父给我们的佛法神通救度众生。这次《致巴西法会》新经文师尊第一次在后面注“师:李洪志 二零零九年十月”。有同修问这有什么内涵,我个人体悟:我们在认领众生回归,师父在认领法徒(“我只要我的人。”《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最后用师尊的讲法共勉:“随着正法不断往前推進啊,这种表现就越来越明显,因为你的力量越来越大,邪恶的力量越来越消除。在你人心很重时,又有邪恶与不好因素的干扰,就会表现出你强了它就弱,你弱了它就强。随着正法推進,不好的因素越来越消弱、不成对比的时候,你就表现的越来越强。将来看吧,那个时候,大法弟子就越来越显出能力来了,但是到了这一步的时候也就到了最后了,最后的最后了。所以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自己的态度、思想状态、做法上,这都非常关键,能决定着世上的变化。一个人可以决定着一个范围,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几千万人,这个思想一动,可就不是小事了。”(《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经常发出这一念:“自从师尊救大穹那一刻起,一直到永远的将来,所有的有缘的众生全部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進入未来。”望全球的所有大法弟子都超越时空的发出这一念吧,都这样想,这是怎样的一个强大的能量啊!因为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师父肯定大法弟子所做的,你们只要出自于证实法、救度众生这个愿望,你们所做的事我都会肯定,而且我的法身也好、神也好,你只要去做,会把你这件事情引申的更伟大,更了不起,会协助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