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法小弟子的修炼经历

辽宁大法弟子 洋洋


【正见网2009年11月06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一、信师信法闯难关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小弟子,已经修炼十年多。当初我年龄很小,妈妈每天去学法炼功都带上我。因我跟法也有缘,她们读我就认真听,他们炼功我回家也比划。一次,我爸爸给我照像,我就做个双盘结印,妈妈看了笑的不行,问我:“你也会双盘?”我说:“我比你盘的时间长。”刚一开始就从三十分钟开始,几天后就四十分钟,最后一个小时。那个时候我年龄小贪玩,妈妈也不管我,我爱学就学,爱炼功就炼功,拖拖拉拉几年过去。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了,这一天妈妈早晨从炼功点上回来,领回来好多阿姨、姥姥商量要去北京。当时年龄大的姥姥比较多,她们坚持上省政府。妈妈说:“上哪都行,只要在关键的时候能听师父的话走出去就没错。”我在一旁一听,你们听师父的话,我也听师父的话,我说:“妈妈,我也想去。”妈妈说:“我还正发愁你去哪儿呢。”就这样我们当天买了车票去了省城。当时很恐怖,到处都是警察在抓人。妈妈领的这帮人老的老,小的小,妈妈要求她们多拿穿的,晚上别冻着,多拿吃的,不知得静坐几天。

我们这帮人大包小包,安全走了出来,警察以为我们是走亲戚的呢。当晚,到了省政府,里里外外都是全副武装的警察、警车,老百姓全吓跑了,大法弟子也都被抓走了。我们的车始终在门前转,怎么办?妈妈通知后边的人不要下车,返回去。就这样我们什么也没做就返了回来,在火车站大家心里都很难受。

我们学校也开始了红色恐怖,每天都有专栏,喇叭放着诽谤大法的声音。我的心里是那样难受,我真的都不想上学了。这时学校搞了一次让所有的学生做反对法轮功的签字。中午,我回家告诉妈妈我再也不想上学了,学校让所有的学生干坏事。妈妈说你太小了,不上学怎么行哪。妈妈上水池去把家里的一管钢笔的水挤掉,洗干净,让我走个形式乱划就行了。我很气愤,我不干,我说什么都不拿,就走了。到了学校,各个班级排着队,主席台上坐着一排领导看着学生签字,我笔也没拿,双手插在兜里走了过去。

一天,我们学校要求各个班每个学生都得发言,搞所谓的“揭批法轮功”。由于从小到大我是个老实孩子,什么事我都没抢过,都在别人的后面。这次发言,没有举手的同学,也没什么可说的,只听学校天天宣传的那一套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只好老师点名了。没想到从来都落后的我,这次被老师第一个就叫我上台去讲。我的心正在难受呢,这下我可有了讲真相的机会了。我三步二步冲上台,向同学和老师说了法轮功是让做好人,做最好人的功法,师父要求所有的弟子都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又讲了共产邪党从起家到现在所干的坏事,象土匪一样抢夺,历次运动都整人,从领导到百姓,再平反再整……。

所有的同学都瞪着眼在静静的听,老师都听傻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这么能讲,以前听妈妈给别人讲,听了几句,今天我的嘴就是停不下来了。等老师回过劲了,说:“停,我们今天就讲到这,到点下课了。”下课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说:“原来你也是炼法轮功的,太可怕了,你吓死我了。你今天怎么了,你胆怎么那么大,你妈也炼吗?这么小你怎么能炼呢?”我告诉老师炼功能祛病健身,我从小上幼儿园时就得了荨麻疹,我妈领我到处治,天天用偏方,家里花了好多钱就是治不好,可这功我也没怎么认真炼,就是经常和妈妈打打坐,听听法,我的病就没了。我最爱吃肉,不吃饭,不吃菜,妈妈很犯愁,我炼的功就管我了,一吃肉肚子就痛,痛的我改掉了贪吃肉的毛病,现在我吃饭正常了,妈妈看我吃饭很满意。

我的故事很多,还没讲完就到点上课了。老师说明天叫你妈妈来一趟。

第二天,我妈到学校和老师讲了真相,并把师父的《转法轮》也带去让老师看看《转法轮》里到底讲的是什么。老师把书看完说:“书很好,可我不敢学,我没有男人,家里的孩子还指望我,我是省、市模范教师。我不敢去冒险。”妈妈说:那就随缘吧。几年过去了,退党大潮开始了,我妈妈再次见到我老师,给她全家都劝退了。

二、放下情救度众生

我和妈妈的情很重,妈妈每天的视线都离不开我,就连看电视我妈都在看我,每天替我想的太多。我很烦,又不忍心去说她,渐渐我也掉入情中去了。

一次妈妈晚上去发真相资料下半夜还没回来,我就着急了,给她发短信问她:你在哪里?没有回音,再等一会又发,还没有回音,我也不敢打电话怕干扰了妈妈,我只能坐在家里不停的发正念。我跟师父说:“师父,我要妈妈快回家,我想妈妈了。”

两点钟了,妈妈才回来,一進门我又高兴又委屈的说: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妈妈说:“没救完人。”我说:“哪次都是十二点前回来,这次也不回电话。”妈妈说:“顾不了你了。”我含着眼泪说:“你知不知道我已经给你发三次正念了。”妈妈一听乐了,洗洗就睡了。我可睡不着了,我在生妈妈的气,平时那么关心我,唠唠叨叨的,今天我那么担心她,她却不想想我是什么感受,又想起前两天半夜回来被大雨淋全身直滴水,我很关心的拿毛巾给妈妈擦水,说:“你不能躲一躲雨,搭个车回来。”妈妈说一句:“风雨天地行。”又不理我。想到这我开始生妈妈的气了:那么自私,不考虑我的感受。

这时我脑子一再浮现出“救度众生”几个字,我一下想明白了刚才妈妈不在家,我看师父的《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师父说:“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从古到今各界众生都在期盼。收救你们要度的众生吧。”这时我很后悔我生妈妈的气,妈妈不能每天为我活着,她有她的使命。我感到很惭愧,情那么重。

还有一次让我动了人情。我们家是遍地开花的一朵小花,我妈电脑技术什么都不会,就会干活,当我在妈妈身边时,我妈啥都想干,打印各种各样的真相护身符,制作《九评》、师父的所有出版的书、挂历、光盘、《明慧周刊》等等,只要能做她全做。初期我对电脑一点都不感兴趣,可妈妈什么都逼我给她做,如法轮、书皮、调色、排版,从电脑里制作出来,她不满意就一个劲的改,还得给修机器,把我给看成是万能工了,差一点妈妈就生气。师父每时每刻都在给我智慧。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攻破一个个难关的,叫我说怎么会的,我真不知是怎么会的。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妈妈认识了一个外地的同修,因为我们好多耗材都买的很贵,妈妈就把这个外地同修引见给了李阿姨,阿姨也见了外地同修,也买了耗材。过一段时间李阿姨去找另一个同修,说要把我妈的资料点给撤了,把机器全拿走,原因是我妈妈把外地人领回家,她说我妈不注意安全。另一阿姨赶紧找到我妈说:你要有思想准备,李要上你家把所有的机器全撤走。妈妈听了根本不相信:怎么可能?!回到家里把这事说给我听,我也说不可能,现在咱们地区就咱们打印师父的书,而且每个星期一百多本,还有四、五百本小册子,一下子哪个资料点也干不了这么大量的工作。

第二天的晚上,李阿姨领了一个人来了,進门直接就说是来拿机器的。我妈叫我進屋不许出来,她们就吵了起来。听见她们在往屋里闯,我妈在拦;我听到了我妈妈的哭声,一边哭一边说:“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不告诉?为什么不和我交流?”这时我一下坐不住了:妈妈被别人欺负的都哭了,我什么都不管了,我要出去保护妈妈。我起身走到门口,可一下想起师父的《转法轮》中说:“不管出现什么情况,一定要把握住心性,只有遵照大法做才是真正正确的。”我不能掺和,这么做不符合师父法的要求。师父说:“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我就坐下来静静的发正念,彻底清除另外空间间隔大法弟子的邪恶。就这样瞬间平息了,我妈也不哭了,说:“拿走就拿走吧。”我妈就开始帮他们装机器,这时妈妈喊我,用了两台小车把他们送下楼。

我在向内找时,发现是我的情导致了妈妈的干事心,妈妈想干什么,我为了让她高兴就满足她。我们俩每天只睡几个小时的觉,我们都起了干事的心,怎么办?妈妈怎样才能走过来呢?我说咱俩这两天什么也不想就学法。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几天后我妈平静下来了,也找到了自己的执着,我又帮妈妈配上了所有的机器和用具,资料点照常运作,没耽误同修一天的资料,也没耽误救度众生。

三、帮同修回到法中来

一次,同修找我妈叫我妈去帮一个被非法关押了四年才出来、一直没和同修联系的大法弟子。妈妈每天很忙,真没时间去帮别人。当妈妈听说他家里有一个和我年龄一样大的孩子,和他妈妈出去贴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给举报,孩子也跟着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妈妈一下想到在那一年我和妈妈也在做证实法之事。孩子多可怜,去看看孩子。

到了她家一看家里只有娘俩(因几年的迫害他爸爸和妈妈离婚了)。我妈说:明天我把我儿子领来,咱们一起学法行不行?同修阿姨说:“我孩子能学就太好了,以前没被迫害前可精進了,现在不干了,天天打电脑,和谁都不说话,有时还发脾气,晚间玩白天睡,抽烟喝酒,跟常人一样了,我也管不了他了”。

第二天晚上,我和妈妈到他家,他妈妈怎么喊他進屋他也不吱声,就是一个劲的玩电脑。我为了让他注意我,我就在屋里大声讲师父今天为什么传这个法,我们一世又一世为今天的法而来,为什么要正法,为什么要救人。我又讲了一些我们这个年龄段感兴趣的。

第一个晚上过去了,他没進屋。第二天我们又来了,他还不肯進屋。我还是大声的讲,第三天他也还是不進屋,我还照常讲。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泄气了,说:“咱别浪费时间了,我看他根本不想学。”我也不知怎么那么自信,我说:“妈,别着急,再有两三天,他一定能進来。”

第四天我们去了,他没在家和同学出去玩了。第五天我们再去,我们几个人一起喊他,他慢慢的走進来。我们说咱学法,他说:“我不学,我听。”我妈说:“大法弟子哪有不学法的,学!”从这一天我们学法小组就开始了,这位小同修一上来就勇猛精進,信师信法,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

现在每天他在带他妈妈修,早晨三点五十炼功,五点五十发正念,早晨背法,晚上学《转法轮》和师父各地讲法,每天晚上十二点发正念,白天还要上班。看到同修的精進,我真为他感到高兴,师父在《转法轮》里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你有这个愿望师父就帮你,没有闯不过去的关。

要写的故事太多了,要感谢师尊的话,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言表。现在我每天要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赋予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合十,请同修指正。

(明慧网第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