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落叶

唐金玉


【正见网2009年11月03日】

一岁一枯荣,一场深秋的雨加雪过后,数日的阴霾被明媚的阳光蓝天替代,走在清晨的柏油路上,看到金黄的掺杂着绿色的银杏树叶随风飘落下来,铺满了街道,形成了一幅色彩绚丽的美景构图。

一场秋雨一场寒,骑车行驶在街头能亲身体会到秋寒已深,突然几棵与众不同的银杏树闯入眼帘,这几棵树的树叶依然青翠,没有一丝发黄,没有一片树叶随风飘落,在这秋寒更替的风中巍然不动,凸显着生命的强劲。

同样的树种在秋风落叶的大背景之下却差异如此之大,不禁又让我联想到了很多。还记的两千年的冬天有无数的大法弟子因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法轮功遭到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之下,他们为了说一句“法轮大法好”的公道话来到北京天安门,其中一位年过花甲的退休老人被带到北京一个看守所,他遭到了被几个刑事犯人把他抬起来往墙上撞击的酷刑对待。这样几次过后,看他还不屈服,就把他的衣服脱下来,让他在寒风中站立,然后用凉水往他身上浇。后来这位老人回家没过上几年自由的生活又被中共绑架判刑,目前他仍然在监狱中遭受着非法关押。

一位退休的老人从身体上来看已接近生命的尽头,但他修炼法轮功过后,不但原有的一身疾病全消,而且按照法轮功所教导的“真善忍”去做人,脱胎换骨,整个人变的健康有活力。也就是说当一个人亲身体会到法轮功的超常益处之后,他不是盲从,而是从感性上升到理性来修炼法轮大法,也就是说任何疯狂的打压和虐杀都不会从根本上改变人们对法轮大法的坚信和认同。

不管雨雪秋寒,都会有那坚韧的翠绿展现生命的风骨。同理,不管浊世红尘道德如何下滑,“真善忍”永远都不会改变;不管对法轮功的迫害多么严酷,只能更加体现大法弟子对真理和普世价值的捍卫。你看,法轮大法已传至亚洲的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美洲的二十一个国家、欧洲的四十六个国家、大洋洲的三个国家和非洲的十二个国家。《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这表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彻底失败,法轮功经历长达十年的连宵风雨仍屹然挺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