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是因为达不到对大法“坚如磐石”般的“真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01日】

修炼几年后,我的阴部睾丸皮囊上出现了一块皮癣,当时也不在意,认为是好事,是师父在帮助我消业。一段时间以后却扩大了,不挠好一点,越挠越痒还出水破皮。每当这个时候也悟一悟总是悟不透。有一次师父在梦中点悟我:梦中出现师父在调整我们那一片水田的灌溉系统,费了很大的劲,而且调整好后还在最后出水口的地方换了一套象生铁一样的管道,我当时是一个6岁左右小孩的样子,一点忙都帮不上,只是蹲在旁边看。师父忙完以后,我眼前出现一个镜头:最后一段出水口的管道上有一个拳头大的一个洞,师父顺手在洞的上面搭了几根小木棍,笑着对我说:“金刚不破”。

这几年我一直在想,这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在修炼之前我在谈恋爱时造的业,师父让我消一些?或者是旧势力的破坏?我一直在着两者之间徘徊,悟不透。悟不透也不管,就放任着,反正有师父看着也不怕。

今年以后,睾丸皮囊上的癣倒是好了,只是皮癣转移到臀部了,前几天好象扩大了一点。前天,躺着床上,又开始琢磨了,如果修炼人没有病,那么这个“皮癣”现象在法上怎么理解?突然,我一下子悟到了,我的问题是出在不能“尊师信法”,对师父的讲法还达不到“坚如磐石”般坚定的“真信”上。就象师父梦中点悟的那样:我的身体在我下决心修炼的那一刻起,师父就给了我一个全新的“金刚不破”的生命循环系统,正是在正法修炼的实践中我对师父的讲法达不到“坚如磐石”坚定的“真信”,因此,才在我身上演化一个假象,帮我消业的同时,让我悟上去。下水口道上的那个“洞”,是表现在我心性上的,在正法修炼的实践中处理出现的特殊情况时(比如:亲人亲戚得病、发资料时、被迫害时等等)对法不“真信”的这个“漏洞”。这个时候,我的身体剧烈的震动。每当我悟透了一个理,身体从里到外都会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往外冲,有时候人都会被冲的弹起来。在这一瞬间,我又明白了另外几个一直悟不透的现象,其中比如:

从表面形式上,我被干扰迫害了三次。第一次是2000年底我被抄了家,大法的书都被抄了;第二次是2001年2月份被邪恶弄到了“转化班”;第三次是2008年7月底我回家后被邪恶弄到县里关押了15天。

这三次迫害我都没悟透。嘴巴上在否定迫害而心里面有时候还因为自己所谓好的表现沾沾自喜,好象因为迫害的过程中的表现,有的公安人员了解了大法弟子的好,有的人因此而得救,特别是迫害一过后的一段时间,总是情不自禁的在别人面前去讲自己当时表现的如何好。现在看来真是有点不知羞耻。怎么面对迫害,师父已经详细的讲给我了,心性达不到大法弟子标准的时候就会招来迫害,在面对迫害时,只要抱这坚定的只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念,邪恶就迫害不了。而当面对迫害时,我却往往是平静的找到一些借口,顺水推舟的随之去了。在迫害中的所谓好的表现其实就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迫害修炼的路上所谓好的表现,也许只是证实了旧势力安排的正确,证实的是自己,而不是大法!在迫害中我好象是做了一些自己应该做的事,但是,有多少人因为邪恶这三次对我的迫害而对大法心有偏见而被中共欺骗而对大法造业甚至而毁掉?这才是事情的真相,而沾沾自喜的心也是思想中没有被修去的旧法中败坏生命的表象。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我今天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所要的一切,说白了就是未来宇宙的选择,就是未来宇宙的需要。(鼓掌)作为旧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这件事情上、在我的选择中,所有的生命都来按照我所选择的来圆容它,把你们最好的办法拿出来,不是为改动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说的去圆容它,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

其实,在我顺水推舟的接受迫害的同时就是在“法”中掺杂了自己的观念,改动了师父对我安排的正路,就是在法中掺杂不纯正的旧法的因素,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没达到百分之百的“尊师信法”之“真信”,“真信”是要放下生死的。在迫害中表现出来的善是达不到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要求的那样:“不是为改动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说的去圆容它,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在变相承认迫害中表现出来的那种善,隐藏了太多的私念,是不值一提的。

昨天看到了同修的相关文章《规模绑架案发生后的反思》,就写了以上,希望能起到圆容整体,真正的破除迫害,共同提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