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警察再次传讯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9年10月16日】

(正见记者黄一鸣新加坡报导)三名新加坡警察10月14日下午再次到鱼尾狮风景点,试图驱赶坚持在这里炼功与向游客和民众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当时现场只有年近七十岁的蔡先生和另一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场,蔡先生在那里打坐炼功,另一位学员则在附近的天桥上向来往的行人发放真相资料。警察以今年四月新加坡国会最新通过的《公共秩序法》为由,强令蔡先生离开现场。蔡先生以炼功和坚守信仰是公民的自由与权利加以拒绝。

大约下午六点多钟,警察再次强行没收所有的真相展板和真相资料,蔡先生表示这些都是私人物品,警察无权带走。随后警察及强行把蔡先生带到拘留所,并且带上手铐录取口供,蔡先生重申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风雨无阻在此地摆放展板,目地是向广大的本地民众讲清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澄清中共制造的谎言,揭示在中国大陆不断发生的迫害信仰的罪恶。同时向深受毒害、信息闭塞的中国游客讲清真相,为的是唤回人们的良知,维护人间的正义,救度着被谎言毒害的生命。在当晚十点半,蔡先生被释放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