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花开百簇 福音传千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13日】

中秋节前夕,我幸运的在同修家拿来了优昙婆罗花标本,特意买了个放大镜,人们高兴的传看了十余家。在看花的同时讲真相,效果很好。我听说,有个同修家开了几十簇这种花。于是我想:过几天我去她家,采些来做成标本,在亲朋好友和更多的人中传看……

十月六日那天,我突然想去修自行车,可能是师父的点化吧!车子放在树下,我在修车的时候,无意中一低头:嚯!这片落叶上不是优昙婆罗花吗?细看正是。于是,我继续查找,并收集可制作标本的花,发现了好多簇。各种树的干上、枝上、叶上,凉亭的铁柱上、支架上、塑料棚上都出现了;有的婆罗花生的很出奇,不但在树叶的正面、背面长,还生在叶子的边缘上;有的还生在干枯的树枝上。

这些花,有头向上的、朝下的、侧生的;神奇的是无种子、无根须,似乎不用什么营养;那么纤细的花茎,如绒毛却生命力很强,能持续开放很长时间。当时我细心的在院子里查找、数点,共找到二百四十五簇。两天以后又发现了一些,我再没去数。可以肯定的说,根本就没有查看全,也不可能都找全的。因为那么多树,还有数不清的树叶,婆罗花又生在不同的位置上,谁也不可能都看到的。

以前讲真相,打印过很多韩国寺院的婆罗花照片。这回好了,这是有形的东西,多制作一些标本,以此为讲真相的切入点,更会有说服力。我想这确实是救人的一个很好的项目。我把采集到的、筛选可供观赏的婆罗花,已经制成了二十八个标本,都给同修拿走了。还想继续制作下去,让这神花的福音传千家。

原来我听到别的同修家发现了优昙婆罗花,也曾想过:我家或院子里是否也有啊?又觉的这神花不会那么多吧!所以没有在意的去观察。而是不自觉的发现的,未想到还那么多。这几天我就在想,可能很多同修家附近都会有此花,只是象我先前一样没去发现。在这里,房前较多,特别是果树上,周围的院落也都有发现。

装标本的容器,可以找到或购买。如:精装月饼的包装金属盒,玻璃的工艺品盒,矮小的罐头瓶,塑料的调料盒等都可以。总之要有盖,便于携带。因为装的是天花,容器好一点为佳。盒内做好铺垫并以双面胶粘牢,用黄绫子布或黄纸做衬地,用厚或薄双面胶粘住标本。如果是叶子上的花,底座要滋润些水,保持其湿度。盒子外边贴一个说明,标题是:“有缘看神花,福音传您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