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现象漫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0年12月22日】

在中国的某些寺院,一些和尚去世了,尸体历久不腐。

在广东韶关南华寺,高僧慧能的遗体至今千年不腐。

在四川成都青城山古寺,有一个坐化塔,塔内有一西藏来的高僧肉身,历经几百年不变,红卫兵破四旧,破坏了坐化塔,拉出老僧的肉身,发现身体不腐,肌肉完好,取出心脏,心脏红润,有弹性。当地山民见了流泪说,孩子们惹了大祸。据寺里的和尚讲,后来几个红卫兵先后去世或得了绝症。

在北京东部的香和有一位老太太,去世前告诉他的儿子,死后不要动他的身体。后来县政府科协人体科研单位,体育界,气功界,宗教界,新闻界和家属组成小组监测。研究讨论中说法不一,用现代科学解释不了。但多数人认为与老人的修行有关系。老人过世后五年有人去看仍与去世时的情况相同

一位锦州的退休老人,得了半身肌肉萎缩症。在中国各大医院医治无效,转到国外就医,也无效果。半身皮包骨,上只靠皮和今年着,肩关节脱臼,无法行动。后来学炼法轮功,从脚跟向上长肉,五个月后恢复正常,体重增长十二斤,并逐渐能走路拿东西。

芝加哥一位乙肝患者,医生诊断很难治愈,要终身服药。但炼法轮功后,半年就彻底恢复健康。

北京一位糖尿病患者,医生断定无法治愈。炼了法轮功后一段时间,后来在检查时发现,糖尿病彻底痊愈。

我写这几个例子,不是介绍人们去旅游,也不是介绍治病方法。

我想这些客观存在的特异现象,用现代科学都解释不了。可是人们习惯于用现代科学束缚自己的思维。该不该改变一下这种局面?现代科学在发展中形成了思维方法,传统观念,习惯势力,人们不敢去触动它。但是人们要是不突破这种观念,科学是无法发展的。超常的现象启示着探求真理的人,要以超常的道理,认识超常的现象,开创超常的科学。改变观念,拓展思维和新领域,认识人与宇宙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